不可說 wrote:
網兄果然深思熟慮,...(恕刪)
說實話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很難有一個標準,
非常感謝獨孤不敗開起這個議題,大家提供想法集思廣益!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u-win wrote:
看完這篇長達2年的...(恕刪)
tsga111 wrote:
以前年輕的時候,滿...
原因如下:
1. 雖然可能經濟允許退休,但是馬上離開職場會有失落感,失落感來自沒有成就感,通常這個年紀工作上都是中高階層,這個階層在工作上
是成就感居多的!!
2. 小孩可能是還在就學,所以這麼年輕退休可能不是好榜樣!!
3. 朋友也都還在職場,所以要忍耐寂寞
(恕刪)
)

推推熊 wrote:
兩個月後又來把更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