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勞工沒有國民旅遊卡可以用呢 ?


tako9105032 wrote:
自己繳自己領有什麼好說嘴,
公務人員其實沒有錯,錯在你們跟大眾的想法好像平行世界一樣,
得了便宜還大言不慚)

你學會用GOOGLE了沒?
為什麼公司有旅遊補助呢
很久沒有回覆這種沒有下限的戰文了
請先google國民旅遊卡的歷史跟了解公務員薪資之後 再來發問會比較好

政府凹我的加班費不說 還敢硬逼我去買進香團的單
沒有抗議就算了 還敢汙名化
說公務員拿國民旅遊卡去購物是錯誤
不然就把國旅卡特約商店裡面 非旅宿業拿掉 不就得了

還有 要汙名化軍公教之前 先讀書了解一下 會比較好





天龍國鄉民 wrote:
為什麼勞工沒有國民旅遊卡可以用呢 ?

勞工怎都沒人反應或爭取呢


你可以去看一下"國旅卡"發卡的原因

國旅卡是公務人員的特休假不休假折算出來的。勞工特休假都休了的話,要啥不休假獎金?
還有 很多銀行都有申辦國民旅遊卡這種信用卡
歡迎申請

需要我告訴你那幾家有在辦嗎????
我是學校老師 已經教書將近20年了
擔任職務從導師 到行政職都有

從來沒拿過所謂的加班費
我假日加班頂多補休 而且永遠休不到
因為課務要自理(自己要拿代課費請人上課)

這樣懂了嗎???

不在這一行 永遠不知道這一行的辛苦
站在外面看 只會以為老師很爽

就像我現在還在學校裡為了那該死的評鑑跟九年級夜自習而加班
有加班費嗎??很抱歉 沒有

發酵麥汁 wrote: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恕刪)

先搞清楚國旅卡的真正涵義
就不會說出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扯話
samlsr wrote:
這個不是你的薪水,這...(恕刪)


為什麼很多人一直覺得這是政府在鼓勵公務員多放假,
還強迫你一年至少放14天,簡直爽死了!

正確說法應該是「你一年請的假,至少必須、一定要有14天是特休」。

試問,當請假規定只能先請特休,
那國定假日、颱風假上班的補休、加班時數超出上限累計的補休怎麼算?
這些加班換來的補休沒用完就是全部貢獻給國家了。

然後換來16000元,重點是限制一大堆又要被一群無知者議論,
是你,你願意?

天龍國鄉民 wrote:
為什麼勞工沒有國民...(恕刪)



這張卡跟國民跟旅遊一點關係也沒有卻取這個名字難怪大家誤會

應該要把國民旅遊卡改成

我知道你假休不完但是我也沒錢給你加班費所以希望請你請假去跟特定廠商刷卡一個額度內來跟我報帳我會撥給你縮水的加班費卡

PS.明年以後其中一半還只能刷我指定的旅遊業廠商喔~BY政府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oxsou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