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同事間,是不是不太歡迎工作認真的人?


下雨的聲音 wrote:
滿滿的無力感,有時...(恕刪)


辛苦了
但這就是你要學習的課題了
不要被這點挫折打敗了
做好本分
嘴巴長在別人臉上管不著的
不用試著去討好大家
加油
下雨的聲音 wrote:
滿滿的無力感,有時...(恕刪)

加油下去
千萬不要同流合汙阿
下雨的聲音 wrote:
滿滿的無力感,有時...(恕刪)

話不是這麼說的
職場不歡迎的是,不合群的人
如果你的職場環境都是認真工作的人,你就不會有這種疑問了
相對的,擺爛的職場環境,他們也不覺得你擺爛有什麼不對,就看誰倒霉嘛
哇塞~你的個性跟我還滿像的
連工作遇到的人、事也跟我類似
我工作上的態度上也是能趕快做完就快做完
一來快點做完能休息、能上網偷個閒不是很好嗎?
二來我不太想要在做事時,另一件事又緊接著來
這樣我會緊張~~
人的方面就只能說你還涉世未深、太容易相信別人
記住一句話:工作就是工作、同事就是同事
下了班啥都不是,同事很少會成真正的好朋友
我以前也被同事兼好朋友背後射箭過
大家工作上都配合的很好,默契也很好
老闆也挺重視我的
但相對的也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只因你表現的可能會比他好
所以他就會放你冷箭
在職場上學著用眼睛看事情
不要用耳朵聽事情
人家要講升遷不升遷是別人的嘴
我們管不著
做好自已就行了
此外也別太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的升遷或加薪
這一切都要看你有沒有跟對老闆
跟錯老闆,你做到死
薪水還是只有22k
加油囉~
想要升,就要懂老闆的心思。
想要活,就要懂同事的心思。

你可以不求升,但你能不求活嗎?
職場做人比做事重要,不然只會做越多被嫌越多.
在之前公司呆了1x年.感受是..
多做多受...老闆會重用認真的人大概僅有1%巴
確有99%的人升職是因為嘴甜.很會拍馬屁
個人建議是..放寬心八
自身該做的做好就夠了.
因為做再多.更多會讓老闆覺得應該的(現在有種形容叫"寵老板")
還會得罪同事(別人的工作量也會增加)
最重要的是..保重身體
--------------------
我就是太認真.結果為公司身體壞了.那又如何?
老闆會覺得.關我x事.
說不定因為身體不佳.更榮登裁員排行榜
下雨的聲音 wrote:
為什麼我的行為會被解釋成顧著求表現給上面看,好讓自己升職


不然是表現給同事看,同事會幫你升職加薪嗎?
不會啊~~
有時職場就是那麼現實

如果你換了好多環境,
都有一樣的情況,

那應該要稍稍得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做事方法有得罪到人...
或是無形中使大家的工作量變多,壓力變大!
如果正常工時下努力 我想應該不致於

但若你常常自己責任制 無償的努力付出給公司和老闆

.... 那就真的想逼死誰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