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聲音 wrote:滿滿的無力感,有時...(恕刪) 話不是這麼說的職場不歡迎的是,不合群的人如果你的職場環境都是認真工作的人,你就不會有這種疑問了相對的,擺爛的職場環境,他們也不覺得你擺爛有什麼不對,就看誰倒霉嘛
哇塞~你的個性跟我還滿像的連工作遇到的人、事也跟我類似我工作上的態度上也是能趕快做完就快做完一來快點做完能休息、能上網偷個閒不是很好嗎?二來我不太想要在做事時,另一件事又緊接著來這樣我會緊張~~人的方面就只能說你還涉世未深、太容易相信別人記住一句話:工作就是工作、同事就是同事下了班啥都不是,同事很少會成真正的好朋友我以前也被同事兼好朋友背後射箭過大家工作上都配合的很好,默契也很好老闆也挺重視我的但相對的也會造成對方的壓力只因你表現的可能會比他好所以他就會放你冷箭在職場上學著用眼睛看事情不要用耳朵聽事情人家要講升遷不升遷是別人的嘴我們管不著做好自已就行了此外也別太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的升遷或加薪這一切都要看你有沒有跟對老闆跟錯老闆,你做到死薪水還是只有22k加油囉~
在之前公司呆了1x年.感受是..多做多受...老闆會重用認真的人大概僅有1%巴確有99%的人升職是因為嘴甜.很會拍馬屁個人建議是..放寬心八自身該做的做好就夠了.因為做再多.更多會讓老闆覺得應該的(現在有種形容叫"寵老板")還會得罪同事(別人的工作量也會增加)最重要的是..保重身體--------------------我就是太認真.結果為公司身體壞了.那又如何?老闆會覺得.關我x事.說不定因為身體不佳.更榮登裁員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