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有些不要讓女人看...... 噗噗~會養出公主病的...劇中每個人男都是高富帥, 每個女的都是皇家貴族, 養尊處優....看過後, 會來閒家裡的老公跟 廢物一樣... 為何沒年收千萬? 為何不是住豪宅?
jacky8000 wrote:最近才剛追劇的我,...(恕刪) 台灣的境界最低就是幼稚的感覺日劇的境界最高關懷社會或是挖社會黑暗面但是日劇最近好像生了怪病竟找些沒顏值的當男女主角片子真的難看了長澤,新垣,比嘉,佐佐木之後是斷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