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終不會成功,努力的是否有意義

國父 孫中山說 :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

翻成白話文就是 : 找到人跟你生小孩,你的人生就完全了

這是國父說的,不是我。認不認同跟我無關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受訪八仙塵暴的某位傷者,
到現在如今自己開了店,也說如果不是因為這場災難,
他怎麼會受到關注,怎麼會可以這麼快速的就達成了自己的夢想,
少打拼了好幾年,卻體會了一輩子也無法預料到的痛,
該說他是幸還是不幸?

不可否認成功的的確是要有點運氣,但如果連運氣都沒有,就請你腳踏實地。
努力之後得到沒有意義的結果,這也是一種意義。
今天我成功了
成功的走出家門
成功的買回三餐給妻小吃
成功的看到小baby在嬰兒車上翻倒 再被救起
成功的因為網頁錯誤 同一商品刷了兩次卡
希望樓主明天也能像我一樣成功,別管那個白癡說什麼不可能成功了,成功不難
今天我成功了
成功的走出家門
成功的買回三餐給妻小吃
成功的看到小baby在嬰兒車上翻倒 再被救起
成功的因為網頁錯誤 同一商品刷了兩次卡
希望樓主明天也能像我一樣成功,別管那個白癡說什麼不可能成功了,成功不難
ake999 wrote:
前些天,美國笑星Bo...(恕刪)


努力不是為了生活,而是為了成功,如果終究不能成功,你現在就可以不要生活。如果終究不能喝咖啡,你現在就可以不要喝拿鐵。
Erawan wrote:
這世界上就是需要有...(恕刪)


說這話的人,

他已經成功有名氣

但他沒有騙人說,大家努力吧,努力就有機會就有希望。

整個重點,光是努力是不夠的,還要運氣、還要運氣。

努力加運氣才能成功,不努力有運氣也能成功。懷才不遇的人多得很,一直努力一直不成功也多得很。

ake999 wrote:
說這話的人,他已經...(恕刪)


就算成功了 還有高低問題 小資質與小格局福報的 永遠趕不上高資質或大福報的


我看過一~二個業界小有名畫家 非常努力 但看得出 才萬分之0.1機率達到真正大師 走錯路 缺乏創造力與人生歷練

ac01095881 wrote:
我看過一~二個業界小有名畫家 非常努力 但看得出 才萬分之0.1機率達到真正大師 走錯路 缺乏創造力與人生歷練.(恕刪)


畫家?
這是要貴人(畫廊)能去策展拉抬他們的名氣,
藝術收藏這水很深的啊!

而且商家如果覺得不太有發展空間,
隨時都會拋棄他們
再找其他有潛力發展的畫家

zerokiller wrote:
歷史留好名才算成功...(恕刪)


我也認為成為知名人物永留千使,才叫成功

樓上那些說什麼還是要賺錢吃飯顧老婆的

抱歉,你的小孩根本看不起你,這個社會也沒人鳥你,即使一個月賺20萬成為大主管也依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