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總字輩級以上的會議 ,你的職場視野才會大開

Albert 厄博特 wrote:
開過總字輩級以上的會議 ,你的職場視野才會大開


是嗎?

公司是數千人的上市櫃半導體公司,老董老總都是台灣半導體業界叫得出名號的,是那種會在電視或平面媒體發表對半導體景氣看法的層級。

不能透露再多了。


老董身兼數家上市櫃高階職務,不常在公司,有少數幾次跟他在同一場合開會,老董曾在會議當場叫出我名字(記憶力真好)。

至於老總呢?噹人不假詞色,我偶爾被他直接噹。有幾次直接去老總辦公室一對一對話,每季也都要準備資料跟老總開會。

在同一樓層辦公,離兩位老大的辦公室走路不用一分鐘,
偶爾會在廁所遇到老總,會上對下問個幾句。

這樣我眼界開了嗎?
好像也不見得。

Albert 厄博特
能力和手段比較重要
只是個過程
我們公司不太講手段的,算是相對peace的公司。半導體業講手段也沒用,技術和資金才是本位。
發這種沒用廢文
開過會議有屁用
一堆人還跟蔡英文開過會

真正有用的是你銀行存摺有幾位數啦
你房子有幾棟啦

不要一天到晚發廢文
無良網管..系統正在準備文章內容, 請稍待...
大家都好痠~
其實跟老總開會有好處的~
你可以更清楚高層要的是什麼~
那你才會有做事的方向~
工作就是投老闆其所好~
自行腦補去猜,永遠都是邊緣人~
Albert 厄博特 wrote:
開過總字輩級以上的會議 ,你的職場視野才會大開


不會無聊嗎?
與台灣的總字輩開會,還好吧! 具有真正了解國際視野得人不多,大多是靠消息傳遞,搞關係,包含政商關係,很少有長遠的規劃,難聽點就是一群小圈子。台灣許多的總字輩實際上是掛名,真正具有實力的不多見。
常開,

視野變寬了沒我不知道



心臟變大顆了倒是真的


天塌下來我都不動聲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