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發文讓我想起25年前剛出社會找工作時的狀況,

那時啥工作基本上只要是專科畢業就是底薪26K起跳,大學30K,碩士35K,這就是俗稱的"菜鳥價"...

但這還不包含公司分紅;配股;獎金;補助等等等等等福利~~~

而現在看看25年後的鬼島就業環境...

請問這樣的狀況究竟是誰的問題???


人力 = 商品 ,
感覺好多商品在對話 ,

東西貴就只能少買,
人力貴就少請啊,

必需品如米,酒,菜就算貴了也只能硬著頭皮買,
必要的人如帶有技術的,嫌貴也能硬著頭皮買,

大家都在搶技術工,
不想多出錢,
就是收些白紙自己訓練成技術工

windman1970 wrote:
請問這樣的狀況究竟是誰的問題???(恕刪)


不用問,慣老闆們一定覺得是台灣勞工、年輕人的問題

哈哈哈
這是整個社會普遍的問題了
樓主願意盡量給薪水很值得鼓勵
這是社會病態的問題
你用24k也許找的到新手
但是找不到高手
如果我是高手你給我這種錢,好心我直接走人
再者給你銃康再走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就是有你們這些HR,才會養出這些慣老闆
告訴你,本人就是專門來洗臉HR的
前天就有一個被洗臉洗得很慘的,你要不要也試試看?
個人表示:愉☆悅!!
風卻變沉默 wrote:
這倒蠻好笑的 XDD...(恕刪)


因為都有祖產XD ....了不起回家種田 老了變老農
菜價都變貴了 跟以前不一樣了(隔壁大媽那天一直狂叫)



日子久了 都計內農地變住宅區 又是一筆暴發財
樓主5月6日更新,似乎非HR而是創業者。
也補充他的TOEIC500分就可以使用英美語溝通,研發只是職稱,但只需要繪製螺帽之類的圖。

建議徵才時盡量明確說明員工的條件與需求,例如TOEIC500以上、600以上或700以上;口語能力普通、中等或佳。
因為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英文觀感不相同,您的英文"佳"和其他求職者的看法可能不相同。


aptz wrote: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恕刪)
假設今天角色互換
原PO樓主是求職者
你的學經歷都符合需求
但是你看到這種20幾K的爛價碼 你做不做 ?

如果你肯屈就麻煩你再PO文取暖 (看來已經不敢出聲了..)
否則只是自打嘴巴而已

給不起相對的薪水還好意思要求別人什麼 ?
抱怨難徵...你真敢講啊
你要不要說一下資深員工的薪水多少啊,藉故在工作中雞蛋裡挑骨頭不想讓員工加薪的垃圾很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