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發文讓我想起25年前剛出社會找工作時的狀況,那時啥工作基本上只要是專科畢業就是底薪26K起跳,大學30K,碩士35K,這就是俗稱的"菜鳥價"...但這還不包含公司分紅;配股;獎金;補助等等等等等福利~~~而現在看看25年後的鬼島就業環境... 請問這樣的狀況究竟是誰的問題???
人力 = 商品 ,感覺好多商品在對話 ,東西貴就只能少買,人力貴就少請啊,必需品如米,酒,菜就算貴了也只能硬著頭皮買,必要的人如帶有技術的,嫌貴也能硬著頭皮買,大家都在搶技術工,不想多出錢,就是收些白紙自己訓練成技術工
風卻變沉默 wrote:這倒蠻好笑的 XDD...(恕刪) 因為都有祖產XD ....了不起回家種田 老了變老農菜價都變貴了 跟以前不一樣了(隔壁大媽那天一直狂叫)日子久了 都計內農地變住宅區 又是一筆暴發財
樓主5月6日更新,似乎非HR而是創業者。也補充他的TOEIC500分就可以使用英美語溝通,研發只是職稱,但只需要繪製螺帽之類的圖。建議徵才時盡量明確說明員工的條件與需求,例如TOEIC500以上、600以上或700以上;口語能力普通、中等或佳。因為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英文觀感不相同,您的英文"佳"和其他求職者的看法可能不相同。aptz wrote: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恕刪)
假設今天角色互換原PO樓主是求職者你的學經歷都符合需求但是你看到這種20幾K的爛價碼 你做不做 ?如果你肯屈就麻煩你再PO文取暖 (看來已經不敢出聲了..)否則只是自打嘴巴而已給不起相對的薪水還好意思要求別人什麼 ?抱怨難徵...你真敢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