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可樂餅 wrote:
嗯~該怎麼請大家呢~...(恕刪)

請客是一門學問~
沒事獻殷勤~非姦即盜~這是大部分保守派的想法~也是很會思考的那種人~
妳可以看看前面有幾個人的反應也是如此~開始建立城牆來讓妳知難而退~
這些人都是會出現在職場上的~
所以~
平常就要懂得感恩~
當妳在請客的時候~
就要把對方對妳的好~用言語表現出來~
就算對方對你不好~平常就很愛欺負妳~
妳也要懂得把話說反~
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感謝她讓妳成長~
請客只是一種手段~
是敲門磚~
但是拉近彼此距離~
靠的就是平常累積的反應~
所以我前面會叫妳去偷學別人的應對方式是有原因的~
教妳怎麼使用影印機~傳真機~
告訴妳廁所在哪邊~
告訴妳水在哪邊~
告訴妳某主管在哪邊~
妳都要把這些小事當作是在幫妳~
把這些小事記起來~感恩~
請客的時候~
就可以把這些當作藉口~
當對方架起戒心反問你為什麼要請客~
妳就可以藉機在大家面前故意放大聲一點好好稱讚一番~但是記得不要太刻意免得對方太害羞而惱羞成怒~
妳懂得找機會捧別人~讚美別人~
別人也會捧妳~找機會幫助妳~
這是互相的~
只要別太過諂媚不實就好~
這是卡內基教的~
參考參考吧~
其實有些廣告詞也是可以拿來在互動上應用的~
像是全國電子~就甘心A~
只要妳敢學那種機車的聲音去逗妳的同事笑~
或是學一些別人也耳熟能詳的電影台詞應用在日常生活上~
大家對妳的印象就會深刻~
不過記得別太常耍寶~
或是太放鬆變得很三八~
小心人紅招嫉~或是被別人當成妳很隨便以後把妳當小丑~就像我前面說的~記得保持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