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會把台灣搞垮的是 「你我」,這是我的樓,也是你的樓。

阿pentax wrote:
chjay0811:唐湘龍說出了我在那棟樓想說的話


那您就去找小唐聊天吧)


唐湘龍私領域人格確有問題,
就事論事,我只分享他的看法,你只須提出你的想法就好,不用挖苦我.
我不想找他聊天耶!
一般公務人員薪資不會高到哪
你們以為每個公務人員都是高官
每個都是可以喝茶看報紙開小差去按摩
只有阿呆還在認為公務人員可以這樣爽
高官他們減個一個月薪資不痛不癢
一般基層員工減個交通費就差很多
但政策如此
公務人員還是沒法叫
任人宰割
常看論壇說公務人員是公僕而且也不用繳稅
真是愚昧的眾生公僕也是要繳稅的
一毛也沒少
現在公務人員福利有多好
沒福利拉
交通費刪,18%早就沒了,今年底國旅卡搞不好也刪了
一般公務人員還有什麼福利
都跟一般勞工一樣阿
領死薪水
只差沒辦法跟你說明天你不用來上班而已
我私人公司員工旅遊還不用請公假去玩
老闆說大家一起去玩還扣什麼假
公務人員很抱歉為顧及一般人民觀點
請自己請假去員工旅遊
因為你是公僕
你去各戶政機關看每個服務人員不是戰戰競競的做事嗎
至少我看到掛名有官等公務人員都是這樣

迷戀印度的大雄 wrote:
1.有很多人沒有年終...(恕刪)



年終有8個月是那些公司丫~~~那些是極少數丫

但國營企業是全部3.2耶這樣就打趴一堆勞工了,別不知足了,你們在怎麼砍也比中下階層的勞工朋友好丫

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船沈你們也別想活

MP543 wrote:
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船沈你們也別想活


恐嚇嗎?

如果所有公務人員都像酸民講的肥水那麼多...你何以認為他們會留在台灣跟你們同歸於盡?
國家出問題,有錢不會出國嗎?天真耶你!

chjay0811 wrote:
我不是公務人員主管,...(恕刪)


真是抱歉誤會你了

不過你也誤會我了

家裡親戚也有幾位在警消跟市政府工作的

工作辛苦的一面我也知道!

買了一隻MIK或MIC的東西就開始叫囂MIT的不是. 甚至於還要落井下石 真悲哀的人 怎麼不搬去K國算了
chjay0811 wrote:
出社會已經20...(恕刪)


想不到包政府標案的御用媒體人講的話有人當真
先去查一下講這些的同時 多少民脂民膏進了口袋
另外在一個剝削壟斷的社會 鬥爭有什麼不對
如果沒有這些跨兩三個世紀對抗既得利益者的鬥爭
你現在還是簽賣身契的長工 逃跑要賠命的
唉!好像還是製造出對立,發這種文我也知道下場一定是回收,把 「鬥爭」更正,改為「你我」,請大家不要激動。以和為貴。
沒錯
就是'鬥爭'
就是媒體一直一直利用媒體力量.讓基層勞工和公務人員對立
就是要煽動鬥爭仇恨..讓全部公務人員窮到家徒四壁才甘願
齊頭式的訴求
不只是鬥公務人員
只要有點錢的職業.就會成為下一個被鬥爭的標靶


fungwan wrote:
恐嚇嗎?如果所有公務...(恕刪)


國家倒閉~~了不起像希臘 意大利~~~砍掉重練而以



duckfly wrote:
台灣文革剛起步,紅黑...(恕刪)


好詩好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