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entax wrote:chjay0811:唐湘龍說出了我在那棟樓想說的話那您就去找小唐聊天吧) 唐湘龍私領域人格確有問題,就事論事,我只分享他的看法,你只須提出你的想法就好,不用挖苦我.我不想找他聊天耶!
一般公務人員薪資不會高到哪你們以為每個公務人員都是高官每個都是可以喝茶看報紙開小差去按摩只有阿呆還在認為公務人員可以這樣爽高官他們減個一個月薪資不痛不癢一般基層員工減個交通費就差很多但政策如此公務人員還是沒法叫任人宰割常看論壇說公務人員是公僕而且也不用繳稅真是愚昧的眾生公僕也是要繳稅的一毛也沒少現在公務人員福利有多好沒福利拉交通費刪,18%早就沒了,今年底國旅卡搞不好也刪了一般公務人員還有什麼福利都跟一般勞工一樣阿領死薪水只差沒辦法跟你說明天你不用來上班而已我私人公司員工旅遊還不用請公假去玩老闆說大家一起去玩還扣什麼假公務人員很抱歉為顧及一般人民觀點請自己請假去員工旅遊因為你是公僕你去各戶政機關看每個服務人員不是戰戰競競的做事嗎至少我看到掛名有官等公務人員都是這樣
迷戀印度的大雄 wrote:1.有很多人沒有年終...(恕刪) 年終有8個月是那些公司丫~~~那些是極少數丫但國營企業是全部3.2耶這樣就打趴一堆勞工了,別不知足了,你們在怎麼砍也比中下階層的勞工朋友好丫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船沈你們也別想活
chjay0811 wrote:出社會已經20...(恕刪) 想不到包政府標案的御用媒體人講的話有人當真先去查一下講這些的同時 多少民脂民膏進了口袋另外在一個剝削壟斷的社會 鬥爭有什麼不對如果沒有這些跨兩三個世紀對抗既得利益者的鬥爭你現在還是簽賣身契的長工 逃跑要賠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