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 我們30多歲退休環遊世界, 你也可以!


swinelin wrote:
玩也是會膩的,等五六...(恕刪)


我擔心,那時兒女是來伸手要錢,分遺產的?

一個大學同學他家境很差!!不過他一個人獨自打拼什麼東西都是靠自己!!後來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每個禮拜都要出去玩!!每年都想出國!!後來他們分手了!!聽說交往的時候這個女的全部的花費要跟男的拿!!而且這個女的本身有工作!!她的錢就存起來!男友的錢就拼命花!!分手是因為女的愛上別人,留了大概二十萬的債給這個前男友...女孩子長得很普通喔!!後來我同學跟我說!越普通的女生越是恐怖!!現在他在大陸作生意不回台灣了!!取了大陸女生很幸福!!......那個台灣女朋友就是信奉這種年年出國,想在有生之年環遊世界的人!!一輩子要把這個世界看完!!他們覺得出國越多次人就越成熟!!
原版主回覆大家的問題
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生活方式真的是見仁見智
沒有一定的對錯
最重要的是當自己只剩下一口氣時能不後悔自己年輕時做的決定

http://winni328.pixnet.net/blog/post/102209770
Totally bullshit!
就算J 40歲已經存到12,000,000台幣了
而且他要開始打算退休吃那一千兩百萬
吃到算70歲葛屁好了
$12,000,000/30/12 = $33333.33

這樣每個月可花的金額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點三三塊!!
這樣要環遊世界?
請問一下樓主是要繼續住華盛頓州還是台灣?
環遊世界是10年一次還是一個月一次?!
妳要開始吃老本就是代表著每個月的利息會越來越少
到最後到$0
看看各大風險0的投資,那利息可是低的可以..

大家回答我,你覺得這可行嗎?!

拜託,你門這些拉保險做投資的
做點功課好咩?
01不是那麼好呼巄的

重點是不買房,不買車,不生小孩,但人生難保不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
人家就是有辦法 5%

原版有很多人問 甚麼東西可以5%

沒辦法 他有你沒有

這就是差距 所以他環遊世界
這種文就是一些投資銀行掰來拐人家去買他們家的商品,,,

寧靜貓 wrote:
我擔心,那時兒女是來...(恕刪)

看到標題馬上就跟傳銷做聯想。
Why so prestigious?

hkaworu wrote:
這樣每個月可花的金額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點三三塊!!
這樣要環遊世界?


沒錯,太多這種數字要不含糊帶過,要不算起來根本不合邏輯的文章。總是講得好像錢是長在他家的樹上,隨時要去摘就有。

我跟許多高所得的人共事過。抱歉,沒看過哪個是整天旅遊(是休閒旅遊,不是因公出差那種旅遊)還可以賺一堆錢的。
高招阿,重點那5%不講,要問自己來,所以不算推銷,哈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