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學同學他家境很差!!不過他一個人獨自打拼什麼東西都是靠自己!!後來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每個禮拜都要出去玩!!每年都想出國!!後來他們分手了!!聽說交往的時候這個女的全部的花費要跟男的拿!!而且這個女的本身有工作!!她的錢就存起來!男友的錢就拼命花!!分手是因為女的愛上別人,留了大概二十萬的債給這個前男友...女孩子長得很普通喔!!後來我同學跟我說!越普通的女生越是恐怖!!現在他在大陸作生意不回台灣了!!取了大陸女生很幸福!!......那個台灣女朋友就是信奉這種年年出國,想在有生之年環遊世界的人!!一輩子要把這個世界看完!!他們覺得出國越多次人就越成熟!!
原版主回覆大家的問題有興趣可以看一看生活方式真的是見仁見智沒有一定的對錯最重要的是當自己只剩下一口氣時能不後悔自己年輕時做的決定http://winni328.pixnet.net/blog/post/102209770
Totally bullshit!就算J 40歲已經存到12,000,000台幣了而且他要開始打算退休吃那一千兩百萬吃到算70歲葛屁好了$12,000,000/30/12 = $33333.33這樣每個月可花的金額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點三三塊!!這樣要環遊世界?請問一下樓主是要繼續住華盛頓州還是台灣?環遊世界是10年一次還是一個月一次?!妳要開始吃老本就是代表著每個月的利息會越來越少到最後到$0看看各大風險0的投資,那利息可是低的可以..大家回答我,你覺得這可行嗎?!拜託,你門這些拉保險做投資的做點功課好咩?01不是那麼好呼巄的
hkaworu wrote:這樣每個月可花的金額是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點三三塊!!這樣要環遊世界? 沒錯,太多這種數字要不含糊帶過,要不算起來根本不合邏輯的文章。總是講得好像錢是長在他家的樹上,隨時要去摘就有。我跟許多高所得的人共事過。抱歉,沒看過哪個是整天旅遊(是休閒旅遊,不是因公出差那種旅遊)還可以賺一堆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