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疾后九凌 wrote:
遷廠都六年了超扯現在...(恕刪)
我在空服員突然開始罷工的當下
就立定了再也不搭華航的決心
以前女朋友就是長榮空服員
她也還在當空服員
華航的空服員大多都薪水優沃
一邊工作一邊玩樂
公司對他們福利很好
跟長榮相比實在太好
空姐這職業容易讓人膚淺,有時候陪著去跟她同期聚餐
講的內容就是哪裡好玩哪裡買東西便宜誰誰在哪買的包划算,誰誰現在跟哪個人在一起
誰誰在飛機上認識了誰
哪個機長在跟誰拋媚眼
之類的沒有營養內容
我看到這麼優渥的華航罷工空姐
想起我認識過的那些空姐
覺得替華航其他員工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