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單純了
新公司1/21電話通知我2/11上班
我當天下午提離職
前公司要我做到1/21😭😭😭
不過前公司我也做一個多禮拜而已

Ambicatus wrote: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恕刪)


同意阿 早點通知公司也好找新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