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121121 wrote:
不知道大哥是多久之前...(恕刪)


所以駐點工程師一般普遍的薪水是多少?
小弟最近也當駐點工程師,不是軟工…

但是薪水有到40k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