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展示品還敢用新品價錢賣掉....留言中還大辣辣的說我一定賣的掉,這大概就是台灣服務業的水準,國外早就被告詐欺了
3.這事件正確的SOP是把東西壞掉收起來,同時跟客戶道歉,就沒事了。
4.說家具不能修,真的是當客戶笨蛋,那個家具不能修,退回廠商都是換新的回來?
更何況是展示品,本來就是消耗成本,難道公司還能當存貨賣嗎?
而且您後面留言有提到,公司有維修部,展示品直接維修就好,客人要賠也應該拒絕
5.店長說道歉就道歉,身為一個員工哪來的意見這麼多。領公司的薪水而已,服務業也有服務業的專業,難道客人還要容忍你的脾氣嗎?學學日本企業的做法吧
6.如果沒有服務業的心態,就不要做服務業了。服務業服務就是專業,如果連服務的專業都沒有,建議可以試試別條路線。
要服務客人又要有骨氣,工作哪有這麼好找?好處都讓你佔盡了

夜小夜 wrote:
謝謝你的指教,後來我...(恕刪)
所以還是客人退貨的二手商品展示(先被鑽了八個洞)...這你們也賣客人,被客訴剛好吧?
換做你自己買一樣的商品回家,一樣會不高興吧?
蘋果店裡都有展示吧?如果今天一台IPAD展示機剛好掛在你手上,店員出來要你賠全新價,你作何感想?
大概就是以上幾點吧
事實上這糾紛直接交由店長處理就好了
很多問題是出在管理的SOP,不是在店員自己的應對之上
貴公司對客訴處理的流程的確沒有很好
您也別生氣了,下次就別出頭...

台灣最近需要被教育的是老闆
不是客戶也不是一線員工....
6/25 道個歉,把錢退給客戶,應該就沒事了
你的錯在不夠專業,要你道個歉也算合理
就當作上了一課吧,下次應對客戶會更熟練的
也預祝您6/25一切順利


了他的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