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會講台語(閩南話)能生活嗎?

Hamata wrote:
我住台灣, 在客家地...(恕刪)


嗯, 湖口火車站的廣播只有國語和客家話耶
可以活得很好啊
現在很多小朋友也都不會說了
不過會說台語親切很多是真的

怎麼不能生活?講國語也一大堆人,所以不用擔心.
台語(閩南話)好難學.在職場上不說閩南話會被歧視嗎?
這得看 當初應徵你的人
有要求這是必要技能嗎??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5158511111 wrote:
台語(閩南話)好難...(恕刪)



看公司文化跟成員吧?
年輕的公司根本沒差呀
說實在話 或多或少啦 看你所在的公司
我是在桃園 所以我不知道台北是什麼情況
在我這裡有時候會講講台語 你聽不懂就笑一下
也不會排斥你啦
不會…

應該沒人吃飽沒事幹,為了這種事釘你,
會釘你一定是其他原因,找不到籍口…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不會~~只是大家吃飯聊天有時會用台語講,
聽不懂的 都只能坐在那發呆~!
從事一些行業 沒台語還真的是會差很多

溝通上 還有搏感情上 都會有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