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租也是很累的,房客也會打電話來壞這個換那個的,都要去處理;每次約滿要漲價,還要聽一堆爛理由,又不好意思戳破;有的房客欠租幾個月,要他搬還被嗆聲;每次有新租客還要花時間面談簽約,以簽收現金還可以有數錢的樂趣,先在每個月都是匯進帳戶,銀行都是給電子對帳單,還要一筆一筆對帳,你以為當房東收租容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