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只靠收租度日 應徵時「職業欄」該怎寫 ?

跟政務官一樣:自由業
寫不是重點,重點是面試官問你要怎麼回吧?每次我被問到都只能唬爛家裡有事
一定要有師才夠高尚

物業管理師
你是有這方面的困擾還是只是單純好奇?
收租也是很累的,房客也會打電話來壞這個換那個的,都要去處理;每次約滿要漲價,還要聽一堆爛理由,又不好意思戳破;有的房客欠租幾個月,要他搬還被嗆聲;每次有新租客還要花時間面談簽約,以簽收現金還可以有數錢的樂趣,先在每個月都是匯進帳戶,銀行都是給電子對帳單,還要一筆一筆對帳,你以為當房東收租容易嗎?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