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前夕, 立院送勞工大禮, 每年多上七天班


cerberus00 wrote:
不過政府老愛做些小動作,而且每次,都固定會有一票人不明就裡瞎挺......(恕刪)


所以勞工有週休2日是不應該?

您是....慣老闆嗎?

一句話解決您的疑問.........身上沒錢放再多假有啥用呢?????(況且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都四點下班 打卡四點三分的 我們公司已經開始實施了 因為領班怕被挖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