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網路不用認真阿 就是鍵盤酸民
大家笑笑就好
ormorm wrote:
很討厭這種人,公司讓...(恕刪)

呵呵
經歷洗到了要跳槽了吧
國外受訓過或長期外派的都算值錢
扣除樓主這種國內受訓三天當去玩的
大部分的人三~五年內都會跳
有心的會洗到十年跳槽高階管理層
要在論壇PO文
就要有輿論與被批評的心理準備
不然就直接在FB當成日記PO不就好了
不要那麼有玻璃心,這樣不會讓你有所成長!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你沒聽過全台灣的酸民都集中在01嗎?
這邊有小部分的言論真的是有點講話不留餘地或是只為酸而酸

不過大部分人講話只是很直接罷了

畢竟出了社會就是人吃人,不要奢望處處有溫情,溫良恭儉讓只是用來被人欺負的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主題:辭職了後悔

其實我最近找到健身房的工作
原本下禮拜要去臺中受訓
但在昨天下班後受不了而辭職了
又事後覺得辭職了沒有去臺中受訓很可惜
因為聽說會很好玩
等於是臺中玩三天
而且又能學到東西
大家覺得我要再回去嗎?
會不會被討厭啊...(恕刪)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玩完後一樣辭職呀大大們

就是說這是業務性質的
要電話開發也要去外面找客戶...(恕刪)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主題:愈來愈覺得01大大很狠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每個社會人士都是懂事成熟的人
但我沒要認真
只是真心覺得匿名在這裡有時只是心吐內心的想法
沒有想到被砲成這樣
誰都有自尊心
若講錯什麼只是一時的
有必要大家嫌成這樣嗎?
大家都出過社會
也有不順過想抱怨的
沒地方說話只好來01
真的沒必要這樣...(恕刪)


看了你這兩篇發文,真得是............

唉..........
版主之前那篇我也有看過~
當時沒有加入炮轟行列…當時看時頂多就心想...
嘖嘖嘖~~~~現在的小屁孩

主要是
你三觀有問題
01成熟的網友們想糾正糾正

abu dhabi wrote:
這邊有小部分的言論...(恕刪)


你做的事PO的文能被這麼容易酸到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嗎?..lol 既然也是不確定自己所作所為或自己感想是否正確上網詢問那各種跟你不同意見的言論當然就會有還是你是來取暖! 跟你不同就是酸? 真好笑!(所以你的話才是標準嗎那何必PO文詢問)
你的心也太脆弱了,說玻璃還太硬XD

台中受訓那篇看了覺得蠻多人講的都還算客氣也很中肯

假借受訓之名去玩三天回來後離職,這樣佔便宜很爽?

請問你幾歲? 出社會找工作這樣的心態不太對吧
為什麼還要再開一篇給大家酸?
國際玻璃原料上漲你絕對有幫忙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