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網路不用認真阿 就是鍵盤酸民
大家笑笑就好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主題:辭職了後悔
其實我最近找到健身房的工作
原本下禮拜要去臺中受訓
但在昨天下班後受不了而辭職了
又事後覺得辭職了沒有去臺中受訓很可惜
因為聽說會很好玩
等於是臺中玩三天
而且又能學到東西
大家覺得我要再回去嗎?
會不會被討厭啊...(恕刪)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玩完後一樣辭職呀大大們
就是說這是業務性質的
要電話開發也要去外面找客戶...(恕刪)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主題:愈來愈覺得01大大很狠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每個社會人士都是懂事成熟的人
但我沒要認真
只是真心覺得匿名在這裡有時只是心吐內心的想法
沒有想到被砲成這樣
誰都有自尊心
若講錯什麼只是一時的
有必要大家嫌成這樣嗎?
大家都出過社會
也有不順過想抱怨的
沒地方說話只好來01
真的沒必要這樣...(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