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職場會有「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心態嗎?

這真的是心態問題
心態取決於薪水
NicoleJ68 wrote: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恕刪)

應該是要有做好份內的事,而不是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份內的事情做好了,上面覺得你OK,就會開始交代其他額外較有挑戰的工作,這時候你應該就會知道自己被重用了,好好把握住,自然升職加薪少不了
不論薪資高低,做好責任內的工作是基本的~如果被越塞越多工作就看自己有沒有籌碼談條件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