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peter wrote:
他目標去唸研究所的..因為他專科沒畢業在台灣找工作薪水也都不高..但他程式設計算是很強..也許是想補足學歷又加上澳洲研究所頭銜希望回台灣薪水能談的更好吧....


真的 programming 很強, 在台灣也可以找到好工作. 一堆碩士畢業的也沒在多強, 公司不見得會喜歡用沒有實作經驗的碩士. 就算是專科, 只要真的有能力, 絕對不會有問題. 怕就怕是嘴砲很強.

來澳洲念 IT 研究所根本跑錯地方. 澳洲大學這方面根本就不怎麼樣, 還不見得會贏過台清交.

lionspeter wrote:
至於借錢...欸~~百年沒聯絡一敲我msn我大概就知道沒什麼好事,不過我不會借他啦..我也不想錢沉入澳洲大海~~不過他還是信心滿滿的說他有把握在澳洲能找到一年120k~150k的薪水


不借是對的, 笑話年薪 120k~150k.. 去賣屁股還比較有可能. 念完沒有辦好移民拿到 PR 之前, 根本不會有人要雇用.
所以壓..我也只能跟他打哈哈....大大說的沒錯...他雖專科沒畢業..在台灣也是炙手可熱...搞不懂為何去澳洲念研究所就對了...可能他老婆家人都在那邊的樣子!

我在想如果是依親呢?是否就能光明正大在澳洲找工作啊?
120k 是臺幣還是澳幣
是差很多
連美國也沒有這種電腦碩士一畢業就有120k一年的薪水(美金)

我想你同學大概
不久就會回來跟你拜年
金害~
一年想賺澳幣12萬到15萬?
那真的要很厲害

我爸朋友的女兒
她是在大學讀會計 也拿到會計師牌 當時她也是大學裡會計系佼佼者
出來很信運找到澳洲當地可口可樂公司上班
她一畢業年薪就有10萬
雖然很高 但是我想大公司也不是笨蛋
她一定有那個價值 才會給那麼高的薪水

我朋友的女友也是 年紀不大 也是拿到會計師牌
可能有工作經驗 她也在澳洲四大的會計師樓上班
年薪也是破10萬
不過她好像最後辭職 是因為壓力太大

澳洲薪水越高 責任就越大
電腦就是要做合約制 這樣小時數的薪水很高

我之前認識一個台灣人 他在開發軟體
他說一小時給那些設計電腦程式的人大約$50+
而且還不確定可以設計出來

高薪水在澳洲不是不可能
只是那個運氣很重要
沒也特別的技術的話
那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除非自己做小生意 不然4-5萬的薪水在澳洲生活
扣掉其他費用 剩下的錢真的不多
會計師執照,指的是CPA嗎?
那要3年工作經驗才可以考,剛畢業拿到的只是Associate member
若是只是Associate member可以拿到10萬年薪,那真的很了不起
尤其會計剛畢業的的畢業生一堆,沒工作經驗大都只能找graduate program
薪水少的可憐
所以你爸爸朋友的女兒真的很厲害


今天開始放10天聖誕/新年假期,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momonoly wrote:
會計師執照,指的是C...(恕刪)


嗯阿
她畢業時候還是top3以內
所以運氣好
而且又是大公司

澳洲找好工作真是難
意外看到這篇。
現在澳幣大跌想必當初高薪的澳洲打工族失血很大啊!
敗家是經濟成長的原動力!!!
太誇張了啦!我朋友去澳洲已經很省的存錢,一年可存五十萬!
除非你朋友是在厲害的公司上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