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peter wrote:
他目標去唸研究所的..因為他專科沒畢業在台灣找工作薪水也都不高..但他程式設計算是很強..也許是想補足學歷又加上澳洲研究所頭銜希望回台灣薪水能談的更好吧....
真的 programming 很強, 在台灣也可以找到好工作. 一堆碩士畢業的也沒在多強, 公司不見得會喜歡用沒有實作經驗的碩士. 就算是專科, 只要真的有能力, 絕對不會有問題. 怕就怕是嘴砲很強.
來澳洲念 IT 研究所根本跑錯地方. 澳洲大學這方面根本就不怎麼樣, 還不見得會贏過台清交.
lionspeter wrote:
至於借錢...欸~~百年沒聯絡一敲我msn我大概就知道沒什麼好事,不過我不會借他啦..我也不想錢沉入澳洲大海~~不過他還是信心滿滿的說他有把握在澳洲能找到一年120k~150k的薪水
不借是對的, 笑話年薪 120k~150k.. 去賣屁股還比較有可能. 念完沒有辦好移民拿到 PR 之前, 根本不會有人要雇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