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6436 wrote:一樣南帝王, 有人開...(恕刪) 是阿我家在南帝王就有3戶我說的價錢就是我家買的價格區間不過你說到重點了我家那3戶全是法拍屋其實你是要說南帝王很多次墬樓事件吧要講就直接講何必害羞勒我直接跟你說好了有狀況的多是內面面中庭的至於你說的400萬哈....懂得人也知道那是開出來好看的反正遇到古意人不殺價的話就屋主賺到不然就是登出來給人殺的來....繼續....漫漫長夜的很無聊有人聊天多棒阿
陸海鮮 wrote:嘉義光吃的部分一張國父可能就夠你吃2~3餐吃飽飽...(恕刪) 版上的朋友好像都覺得在嘉義吃的價格 很便宜為什麼我在嘉義吃東西時 一餐都要快一張小朋友 甚至超過我朋友都帶我到大雅路的餐廳 or 樂檸(他學弟開的店) or 福井 .....
happy1937 wrote:我住在陳盈助附近的房子舊的都要快2千,有些是2千5左右...(恕刪) 盈助阿 的房子是在大雅路那間亮晶晶 黑白相間的外牆 3樓樓梯有好大好閃的大水晶吊燈不怕別人搶的那間房子嗎?我朋友帶我經過 大門口左邊車庫停的車子....加一加可能有破5千萬喔另外 大雅路那邊的新房子 朋友說最近有開出4千萬 5千萬百坪的透天屋他覺得沒那個價值 而且他懷疑 嘉義現在有那麼多有錢人住嗎?他寧可拿去買中山路的小店面
xp2432 wrote:嘉義物價很低我同學說...(恕刪) 一個三明治只要10元?這棟樓是要來比唬蘭就對了是嗎?一個月6萬在嘉義算高標的了,不知道需不需要配合國外出差?如果需要出國的話那其實在台北或嘉義工作沒差了都要出國出差了,還在乎住在臺灣哪個城市嗎?
happy1937 wrote:3千的新宅但是銷售好不好就不知道啦價格又硬,我絕得沒價值恕刪) 請問3千 是3千萬的意思嗎?若是 我朋友覺得沒那個價值我朋友在中山路靠近彰化銀行那邊 他父母留給他幾間店面其中一間店面 有人開價租金一個月60幾萬前陣子聽他說 中山路華南銀行旁邊7-11 斜對面的小小小坪的店面開價4千萬要賣他沒買 好後悔所以他說 蘭潭那邊百坪透天房 開價3千萬以上的 他算一算投報率太低 不值得但是 盈助阿那間房 讓他好流口水 太華麗了以上參考囉
happy1937 wrote:當然是3千萬囉盈助兄...(恕刪) 是阿...那風格很見仁見智...家裡還有電梯呢!我個人覺得整間房子的格局其實是滿怪的人家都是要方方正正,但是他家是蓋到滿,所以會東一塊西一塊三角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