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多人言語給你溫暖,現實還是需要靠你自己去面對改變,如果一點小挫折都無法調適克服,還需要善意謊言來鼓勵安慰,那就真的太懦弱了。而且世界上各種人都有,虛心接受各種不同的聲音,也是遲早該面對學習的事情,不能接受他人的批評指教,無法面對現實,逃避一時,你能逃避一輩子嗎?去山林獨自隱居?還是挖個洞躲起來?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呃,這篇最嚴重,但既這篇之後發的每一篇都有被砲的跡象,都是追究這篇衝著這篇而來,但各位都不能旁觀者立場嗎?講話超狠毒,認真把我當損友了,不過樓上的樓上二位,謝謝你們的安慰,以後我會經過腦袋再發文T_T 發文記得要附美圖,保證酸民砲火威力會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