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喀蘇 wrote:
為什麼還要再開一篇...(恕刪)

因為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出在哪裡
,這種人最可悲,永遠成不了大事,所以再開一篇被打臉文。
就算再多人言語給你溫暖,
現實還是需要靠你自己去面對改變,
如果一點小挫折都無法調適克服,
還需要善意謊言來鼓勵安慰,
那就真的太懦弱了。

而且世界上各種人都有,
虛心接受各種不同的聲音,
也是遲早該面對學習的事情,

不能接受他人的批評指教,
無法面對現實,
逃避一時,你能逃避一輩子嗎?
去山林獨自隱居?
還是挖個洞躲起來?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你那文章如果PO到PTT的話 你這隻善良的天使會發現這裡是天堂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忠言逆耳

會吐槽的才是好朋友

01的大大們是 恨鐵不成鋼阿

這一點小小的曲折就要發文 是不行的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認真就輸了
大家匿名也是嘴巴講講
真假難分不是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呃,這篇最嚴重,但既這篇之後發的每一篇都有被砲的跡象,都是追究這篇衝著這篇而來,但各位都不能旁觀者立場嗎?講話超狠毒,認真把我當損友了,不過樓上的樓上二位,謝謝你們的安慰,以後我會經過腦袋再發文T_T


發文記得要附美圖,保證酸民砲火威力會大大降低..
其實我看完之後也不太明白
後悔的點是甚麼?
為了沒受訓還是沒在台中玩到感到後悔?
在健身房玩完三天了哦?接下來呢?
換房仲業?還是直銷?
看你那篇的回文內容真心覺得你處世心態很有問題

然後又玻璃心覺得大家都在酸你真的好過分哦哭哭
看的我莫名其妙呢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01大大我知道這裡...(恕刪)
人性
https://ace0156.pixnet.net
一樣是感想文抱怨文
為何有些人可以在01被鼓勵加油
為何有些被罵得狗血淋頭
這部份妳思考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