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的薪水似乎又比十年前低了.....下一代該如何是好

ddonme wrote:
那你應該是引言另外一...(恕刪)
其實高雄是靠船運和造船拆船的工業城市,連帶報關行和娛樂餐飲八大行業!
並不是像彰化那種小型工廠訂單可以自足外銷!
所以中船虧損被罵也是應該的!
因為歷任市長都無能,沒有大型船運搶單!都是靠小型遊艇業在造船,年歲收金額少說差20-30倍。勞動力也流失。
你不知道全台灣高雄的慣老闆最多嗎???勞基法參考用的!!我是老闆我皇帝!你誰~~~
給你最低工資起薪,已經很對的起你了~~~在吵,就給你最低工資責任制,讓你每天加班沒錢領~
別急著嗆別人嘛....
我是回應另外一位說高雄人口少是因為水問題
我們在談的是民生用水,你在談的是工業用水
你該不會不知道民生用水和工業用水的區別吧?
我還可以告訴你,我們高雄人大多喝高屏溪的水,工業用水則來自東港溪!

你懂什麼?

曾爺老師 wrote:
誰管你人要不要喝水呀
重點是很多半導體大廠設備&産品都需要吃水降溫好嗎
你該不會這都不知道吧。。。
再來就是當有一家大型企業 (一次請1w人以上) 進駐後就會有帶動效應
因為薪資不起來在該區就請不到人了
這些基本的產業脈動人情事理都不知
唉,在大陸這幾年你真是白混了
連別人文章都看不懂還可以回的這麼爽

曾爺老師 wrote:
所以我看到他回的那麼不專業差點吐血。。。
竟然以為高雄沒水影響的是民生
噗~
好笑....你知道民進黨在高雄市賣了多少土地嘛? 尤其是台糖? 你怎麼會這麼錯亂?
再來.韓國瑜當選和產業回台投資是兩碼子事情,廠商要不要到高雄設廠也和在地供應鏈有關係
還單純的親不親中就可以讓廠商決定要不要回高雄設廠? 民進黨一定很喜歡你這種好洗腦的

中火是1986年國民黨蓋的,對台灣發電建設貢獻度0的民進黨急著拋棄核電,現在正在陸續被打臉中
看了就可笑

arrem5104 wrote:
炒地皮就炒地皮講的這麼正氣凜然,中科?招商誰招的,如果92共識通過,你還以為中科有發展的機會?你該感謝蔡英文了,有他台灣不致遭美國制裁,中科才得以發展。。國民黨最擅長的是把地都賣,然後只要一個地方發展都是他的功勞,已經開發但沒發展的地方都可以裝看不見了,鬍子強幾十年台中毫無建設,這也能捧?跟規劃一樣畫了幾百樣大餅只要有一個被民進黨沿用發展成功就可以說他發展很成功?
跟高雄不同,高雄一直都在建設試圖翻身,韓國魚當選才錯失這次產業回台投資的契機,畢竟哪個企業投資台灣時要投資一個親中的地方這才是阻礙高雄發展的原因。。
再者說國民黨台中政績前。。不先嘴一下中火行嗎?
正確的決定

高雄除了房價比中北部低些外,其實一般物價根本和中北部差不多
但是一堆人還是認為高雄物價低...噗!


資深邊緣人 wrote:
13年前在高雄找工作
當時也是開25k

於是我就毅然決然離開高雄
再也回不去了

不過...現在高雄的物價真的沒有以前便宜
說得好!
高雄的蚊子館問題只有在地的高雄人才會痛...而且是腦袋沒被綠化的高雄人更痛

二十年下來高雄被民進黨蓋了多少蚊子館! 浪費! 做了多少煙火式的工程?
我可不認同民進黨的鋪路,鋪了一堆爛路,每天修修補補的,到韓市長才讓高雄路面品質全面改善

最後一句真的說得很好,台中或是台北繼續的繁榮真的要靠中漂,北漂的高雄人喔


tany3472 wrote:
執政者問題,
你可以比較台中跟高雄,
胡志強vs陳菊,是2個關鍵人物。

胡志強把錢拿去做中科、七期重劃區,
創造大量工作機會及投資。

陳菊把錢拿去蓋大量的蚊子館及鋪路,
但無法創造就業機會。

10幾年下來,
高雄人的子女世世代代都要北漂、外漂,
無解了,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

下一代該如何是好?
繼續投陳其邁..........
為何?
因為別的城市的成長需要高雄的衰敗!
魯拉拉拉 wrote:
別急著嗆別人嘛...(恕刪)


你BLABLA一堆
還是沒回應到什麼重點呢
扯東扯西
還扯到哪條溪去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
看來真的是
"懂什麼呀"
需不需要我告訴你重點呀
魯拉拉拉 wrote:
說得好!高雄的蚊子館(恕刪)


你說的面子工程和蚊子館
中國有少做嗎
恐怕論蚊子館數量世界之最就是中國了
曾爺老師 wrote:
你說的面子工程和蚊子(恕刪)


又拉中國來救睡菊了。找找台灣其他縣市來救吧!怕找到自己人打自己人嗎?

高雄沒錢拼命蓋蚊子館,這是很可悲的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