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nme wrote:其實高雄是靠船運和造船拆船的工業城市,連帶報關行和娛樂餐飲八大行業!
那你應該是引言另外一...(恕刪)
並不是像彰化那種小型工廠訂單可以自足外銷!
所以中船虧損被罵也是應該的!
因為歷任市長都無能,沒有大型船運搶單!都是靠小型遊艇業在造船,年歲收金額少說差20-30倍。勞動力也流失。
arrem5104 wrote:
炒地皮就炒地皮講的這麼正氣凜然,中科?招商誰招的,如果92共識通過,你還以為中科有發展的機會?你該感謝蔡英文了,有他台灣不致遭美國制裁,中科才得以發展。。國民黨最擅長的是把地都賣,然後只要一個地方發展都是他的功勞,已經開發但沒發展的地方都可以裝看不見了,鬍子強幾十年台中毫無建設,這也能捧?跟規劃一樣畫了幾百樣大餅只要有一個被民進黨沿用發展成功就可以說他發展很成功?
跟高雄不同,高雄一直都在建設試圖翻身,韓國魚當選才錯失這次產業回台投資的契機,畢竟哪個企業投資台灣時要投資一個親中的地方這才是阻礙高雄發展的原因。。
再者說國民黨台中政績前。。不先嘴一下中火行嗎?

tany3472 wrote:
執政者問題,
你可以比較台中跟高雄,
胡志強vs陳菊,是2個關鍵人物。
胡志強把錢拿去做中科、七期重劃區,
創造大量工作機會及投資。
陳菊把錢拿去蓋大量的蚊子館及鋪路,
但無法創造就業機會。
10幾年下來,
高雄人的子女世世代代都要北漂、外漂,
無解了,高雄人自己的選擇⋯⋯
——————————————————
下一代該如何是好?
繼續投陳其邁..........
為何?
因為別的城市的成長需要高雄的衰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