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他工作機會會多非常多
邏輯怪怪的~
離職的人多,找工作的人自然也多
為什麼會離職??
就是屎缺,薪水低,年終少..
找工作跟談戀愛一樣,具體的標的,方法,還要行動
總不能就一張嘴巴,每天我愛你,手牽著,嘴巴親下去..
當然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這種的
我今天目標是資訊業
我就是每天看多少資訊公司,多少職缺,需要什麼專長
然後履歷就一直丟過去,一直面試.
沒錄取,沒關係,繼續下一家
以前我找工作,公司是做某些行業,進出口,傳銷,醫療..就上網研究相關知識
做機器人,或公司介紹有某個關鍵字..我就去研究
然後每天充實本職學能
找到工作,不要每天嫌老闆豬頭,同事不是,薪水低
LP抓住,撐個一年,三年的..
然後未來的路才會比較順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