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能找到最高薪的第一份工作是什麼?

strazicich wrote:
哪來的這種升遷方式...(恕刪)


沒實力考不中自己補腦想出來的
------------------------
朋友哥哥一畢業出來是先考書記官
再去考檢察官&法官
考進去後再去受訓
出來後再2選1
沒聽過升遷的

他可能只能考87分吧


補充一下律師比書記官更難考
這次改版簡直是濫到翻濫到底
董監事或獨董啊..
不是每年爽領千萬以上

Aznsilvrboy wrote:
只是好奇台灣畢業最...(恕刪)


摩根士丹利 副總裁!!

可見那位少年 人中之龍~~

不當總統實在可惜

Aznsilvrboy wrote:
只是好奇台灣畢業最...(恕刪)

你又不在台灣,要擔心啥?
學會十八招畢業後去當高級......................包你賺得比什麼行業都來得快
Aznsilvrboy wrote:
只是好奇台灣畢業最...(恕刪)

在台灣的話就是嫁給郭颱冥
Bioeyes wrote:
----------...(恕刪)

之前認是一位台大醫科的開業醫師,在板橋開了3年,50歳時決定不做收了,回去上班!我覺得他很有醫德,常與他聊天,但生意不好⋯⋯

其實不用跨國也是很好賺

有1個人 wrote:
跨國電話行銷專員



U-CAR Super wrote:
之前認是一位台大醫...(恕刪)


一次就醫好所以生意不好
---------------------------------

現在牙醫那個醫德喔.................
這次改版簡直是濫到翻濫到底
政務官~ 只要做滿一年就有18趴領到死,所以很流行做滿一年就不幹的,而且還不用高考普考只要有人讓你當就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