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zicich wrote:哪來的這種升遷方式...(恕刪) 沒實力考不中自己補腦想出來的------------------------朋友哥哥一畢業出來是先考書記官再去考檢察官&法官考進去後再去受訓出來後再2選1沒聽過升遷的他可能只能考87分吧補充一下律師比書記官更難考
U-CAR Super wrote:之前認是一位台大醫...(恕刪) 一次就醫好所以生意不好---------------------------------現在牙醫那個醫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