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園區路邊汽機車位為什麼那麼少?

從以前就在想這個問題
而最近因為某公司開始回收用地
變成要另找車位才來這邊問一下有沒有人知情?
為什麼不開放路邊停車呢?
科學園區附近也沒多少人再走,
人行道應該也能縮減變機車停車格之類的?
那邊都是有一定規模的公司才有辦法進駐…

通常都會有自己的停車場才是…

那裡要停機車,也是只能停人行道上,路上

來來去去車已經很多了,還是不要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