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叫我選擇日月光但是日月光是封裝在過幾年技術與製程會有很大的變化,如果進去學
短時間內或許可以存到錢,但以長期來講或許就不太好了

華星光是一間如何的公司我真的不太清楚,但他是週休8小時薪水介於32~35之間

不知要去哪間

我現在這這職位是要輪班日班在32~35之間,夜班在38~40之間
但學不到什麼東西永遠碰的也只是一些小異常,專案永遠碰不
到(因為輪班關西都是常日班碰到的以反應給主管但也沒下文)
,作了三年都不知道自已在幹麻,不想浪費時間倒不如去別間
公司學新東西,各位大大給我個意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