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接觸到這些資訊 有些問題不太懂 想請教一下
最近考慮要到職訓局學習烘焙 而我查了高雄市的 目前查到還能報名的有
1.太陽能光電模組製作與應用人才培訓班
2.環境美化師技術培訓班
3.小客車逕升大客車班
但這些我沒有興趣 所以想知道之後還會開什麼課程
不過都查不到 只是一直查到上面三種而已
是否可以查到之後會開的課程呢?

另外因為現在是無業 想選職前訓練 可以比在職訓練學的多 可是又不知道何時有課程 怕浪費時間
好奇上過職訓班的各位 是一邊工作一邊等自己要上的課程 等到後把工作辭掉
還是找工作時剛好有自己要的課程就上 沒有就算了 直接去找工作?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規劃的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