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時有一件關於產品效期的變更
公司內部已行之有年
即將到來GMP稽核,主責的品質代表
一臉不敢置信表情看著眾人
說這件事怎麼能這樣搞,不符合GMP規定
根本就是亂搞,發出嘆息聲看著眾人並指責

會後眾人討論開始想問題的原因(年代久遠)
結論是當初整個過程"品質代表"都有參與
還是會議的主持人,由他所制定的變更
幹~怎麼有人厚臉皮到這種程度
一付事不關已原來才是你


這不是在這社會上奮鬥的基本能力嗎
這種 "Q" 的人,在任何業界,比比皆是。

最終只要問他一個問題,您是領誰的薪水?

莫在問以前如何,建議問問他:所以您的高見就是要向大老闆提說要 FOLLOW GMP 嗎?

既然他是最終把關者,會議的 AR 就掛他去通知大老闆。

然後讓我們繼續下去 ...
Ianbon wrote:
這種 'Q' 的人...(恕刪)



品質代表是直接對老闆負責
時常告誡其他部門,資料沒有齊全,沒有照程序走就拒收
但是自己的部門遇到時
沒有樣品、標準、程序還沒有走完
QC居然可以驗收出貨
沒看到品質代表有拒驗拒出貨,因為這案子是老闆接的

被退貨一半以上
事後雙方才協調訂標準、訂樣品
老闆認為客戶故意刁難
品質代表認為業務沒有照程序走

所以錯的都是別人自己沒錯
客戶遲遲不敢下第二張單
交期都延誤了廣告行銷費都撒下去了
卻沒有產品可以賣

神奇老大 wrote:
開會時有一件關於產...(恕刪)



所以無能是你們,沒人幹嗆默默吞下


Saint Iki wrote:
所以無能是你們,沒...(恕刪)



發生年代太久了遠了,眾人一時想不起來
也沒想到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自己幹的事情賴在眾人身上
只能說反應不夠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