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居家清潔服務人員 嗎??制度如何??

看應徵人員薪資
時薪大致200以上

我知道這是個體力活
有人有做過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公司制度
人員相處
換算成一個月可以有多少薪資..等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我做過屏東的,要被抽,做4小時跟客戶收1399,我只有500元
先靠行做出技術口碑再當個體戶自己接案自己賺,體力活辛苦錢!
看那些做很久的身體問題很多

橘子媽媽 wrote:
先靠行做出技術口碑...(恕刪)
像你說的一樣,我也是在公司一年後出來自己接件,清潔劑都自己做,環保又天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