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重考學測,沒發現卷子上面要再寫一次名字跟畫2b的格子

如果一科扣一級分,我會被扣4級分嗎?氣死! 名字旁沒畫2b也沒寫名字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861932

https://udn.com/news/story/122402/6053136
振作~~ wrote:
如果一科扣一級分,我會被扣4級分嗎?氣死! 名字旁沒畫2b也沒寫名字

別擔心
你的程度已經是滿級分
就算被扣4級分還是有56級分
今年醫學系應該可以考上了
沒欸,我可能20~30級而已,還要再扣4級分。

HermesParis wrote:
別擔心你的程度已經是...(恕刪)
振作~~ wrote:
沒欸,我可能20~30(恕刪)

沒關係,那就明年再來吧
好吧,也只好如此了。

HermesParis wrote:
沒關係,那就明年再來...(恕刪)
還是要多留心
恩恩恩,下次應該就知道了,總不可能每年都改。

jgoipopa wrote:
還是要多留心...(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