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在piano吧,其實所談的都是伴奏而已是嗎那他們的是看五線譜,還是簡譜,

簡譜我左手旋律那邊我看不懂有些可以有些音彈起來就怪怪
我以前是學古典的,這種琴譜的旋律伴奏我就看的懂,但是在伴奏的部分,旋律有幾個音,這個我還需要再複習一下,重返在此接觸鋼琴
像這一種的旋律我彈起來就覺得怪怪的,這個是什麼樣的琴譜,
EM,A7,這是甚麼,譜不是就cdergab嗎?我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個能讓我重返職場的老師明白我都需要,交我重點,我住台中,逢甲這,我希望是女老師,請幫助我是否有相關諮資訊

重返在此接觸鋼琴
我是學古典鋼琴,這種我就看的懂,也有納悶的這種彈起來是順的,但他還是有上面的情況,第一我不想在看五線譜,如果要在piano工作,要看哪一種普可以快速上手,我希望尋求一個知道我要什麼的老師
文章關鍵字
彈琴不一定要看譜 自己抓和旋即可
剛接觸的鋼琴曲是初一音樂課, 小學只有風琴

#老漁淤翁嗡駕扁舟 過小嗚橋啊嗚到蘋州- -

#聽5我1唱3首2喔3鋼5琴5歌3, 鋼5琴5鍵4盤5白6如4玉5- -
簡譜隨意拍上,得拿樂器驗証修正音階

譜看來簡單,我只會彈吉他不會鋼琴
彎道小三/小四 /小五/ 6輪水陸仔 設計開發 造物者
卓小希
謝謝
hillside wrote:
那讓你十分鐘學會它。
https://youtu.be/I0y2LY4sPZA?si=_F4xsi3ANDtOZGES

我也沒學過樂理,國中畢業高中聯考完的暑假,同學學自他哥,再教我如何拿吉他依歌本按和弦彈唱,覺得很快上手,歌本大多數曲目都能彈唱自若,我們幾個常在一起的同學似乎都有些音樂細胞,鄉下國中10班裏唯一升學班同學

高中買了厚厚的西洋流行曲歌本,沒事就彈彈唱唱打發時間抒發鬱卒心情
彎道小三/小四 /小五/ 6輪水陸仔 設計開發 造物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