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譜我左手旋律那邊我看不懂有些可以有些音彈起來就怪怪
我以前是學古典的,這種琴譜的旋律伴奏我就看的懂,但是在伴奏的部分,旋律有幾個音,這個我還需要再複習一下,

像這一種的旋律我彈起來就覺得怪怪的,這個是什麼樣的琴譜,
EM,A7,這是甚麼,譜不是就cdergab嗎?我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個能讓我重返職場的老師明白我都需要,交我重點,我住台中,逢甲這,我希望是女老師,請幫助我是否有相關諮資訊

我是學古典鋼琴,這種我就看的懂,也有納悶的這種彈起來是順的,但他還是有上面的情況,第一我不想在看五線譜,如果要在piano工作,要看哪一種普可以快速上手,我希望尋求一個知道我要什麼的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