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騎樂趣也騎通勤,我的新戰馬Brera X 250

ninazh58 wrote:
之前本來想買的是STR250...(恕刪)

現在一堆白牌125、150等級都賣10來萬了
多捏一點甚至不用捏就能無痛上250
當然還是250比較香
真的帥...
超帥的啦,騎環島超讚的欸
不懂腳踏板做的如此頃斜
很好看的車 有心動過 也去看車過
就是怕它的妥善率 畢竟我不會修車 不想顧馬路
請問大大 買到現在 有何問題呢 ??
這台還滿少看到的,但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ninazh58 wrote:
之前本來想買的是STR250...(恕刪)


感覺很棒的車
很不錯 外型很棒
騎起來很拉風 帥氣的車
桃園已經全面開放了

台中也正在陸續試辦當中

我相信離全面開放就在不遠的將來

比起絲毫沒任何作為的高雄;台南


算有真正為騎士著想了

在台中 有台61、台74、台63可利用

沒路權真的很可惜
我也覺得台中對重機不是很友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