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騎MINI小雲豹改裝小凱旋thruxton式樣

CandyBullet wrote:
女孩子怎麼自稱小弟呢...(恕刪)


因為她與車主都是小弟的朋友~
為什麼有人焦點在後照鏡上

這台很美喔

不過少了後照鏡 真的有點不方便~
zsuper0405 wrote:
為什麼有人焦點在後照...(恕刪)


為什麼不?
有妹就自動忽視安全?

車改的整體性跟完整度都不錯 給個讚賞
可惜了沒裝後照鏡也是事實阿 該唸則唸

車主住新莊靠近特力屋這邊嗎?常常看到很像的車也是個女孩子
CandyBullet wrote:
女孩子怎麼自稱小弟呢...(恕刪)


莫非是第三性?
不過腳好像太長了
好棒阿~太酷了,這是我看過完成度最高的車車了~
我有看到原po在論壇上尋圖

似乎是找人代騎的錯綜複雜三角關係


Punkif wrote:
我有看到原po在論壇...(恕刪)


一點也不複雜阿...

圖中的女生 就是我老婆

當時是丁哥給我們這個機會 來去試騎這台小雲豹

不過當時一路時速也差不多40~50km/h

我載丁哥 壓在後面當忙注意路況

所以關於安全性 應該是沒問題的~


本來丁哥是要找她表姊來試乘的
不過當天表姊有工作 才會請我老婆幫忙的喔~!!

這台雲豹真的改的很美 完整度很高~
我老婆對這台車也是讚不絕口喔~
樓主~上次不是"重車論壇"上要追焦照嗎!?
後來有找到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