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大哥大姐720°深深鞠躬
我又來問問題了

前天剛換300km機油
老闆有用電腦記錄公里數

本來想說之後要自己換的
可是又怕車行沒記錄
之後車出問題
會推說沒定期保養

我也不太想問車行
怕如果他想賺
也會想辦法騙說要回車行

-第一次買車的男子
文章關鍵字
機油自己換就可以~~~何必給車行賺
齒輪油,機油,空濾,燈泡,電瓶可以自己換,轉轉螺絲而已
e220kenny wrote:
齒輪油,機油,空濾,...(恕刪)

如果自己換 沒有記錄 日後對保固有影響嗎
這要問有經驗的人了,沒遇過保固內損壞,都是保固期限後半年才開始出毛病,
保固內 回經銷商 是預防萬一
經銷商會用電腦紀錄你的保養內容

機車不熟 可以半年內先原廠經銷商為主
日後就隨意了

機車熟的朋友 自己來 所以比較省錢
林林ccc wrote:
先跟各位大哥大姐72...(恕刪)

如果真的在意保養記錄 可以問老板願不願意自備機油
林林ccc wrote:
先跟各位大哥大姐72...(恕刪)
每日必回大便文
一切取決於車行老闆
你跟他買車 跟他博麻吉
怎樣他也要幫你處理啊
DIY省50 車行換省洗手

話說 : 360/720/180度
到底是怎樣的鞠躬啊?
kk978978 wrote:
每日必回大便文一切取...(恕刪)

就是穿越胯下再一次穿越胯下
不說了……救護車來了
如果你很堅持*保固*這個定義,車子在保固期間故障要廠商依照規章來維修的話,
自己不先遵守這規章的話,如何要他人去保障你這出廠後期間不可見的產品保持正常?

部分汽車用戶的主張也是相通的,過保固就自己找工廠換零件甚至自備零件給工廠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