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大哥大姐720°深深鞠躬我又來問問題了前天剛換300km機油老闆有用電腦記錄公里數本來想說之後要自己換的可是又怕車行沒記錄之後車出問題會推說沒定期保養我也不太想問車行怕如果他想賺也會想辦法騙說要回車行-第一次買車的男子
林林ccc wrote:先跟各位大哥大姐72...(恕刪) 每日必回大便文一切取決於車行老闆你跟他買車 跟他博麻吉怎樣他也要幫你處理啊DIY省50 車行換省洗手話說 : 360/720/180度到底是怎樣的鞠躬啊?
如果你很堅持*保固*這個定義,車子在保固期間故障要廠商依照規章來維修的話,自己不先遵守這規章的話,如何要他人去保障你這出廠後期間不可見的產品保持正常?部分汽車用戶的主張也是相通的,過保固就自己找工廠換零件甚至自備零件給工廠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