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ay989 wrote:3.拿出手電筒.照射碟盤和煞車來令.檢測來另的厚度.正常來說.煞車來令都會有5~7mm左右的厚度 照你這樣說,厚度是不是磨到 5 mm就要換了?還是繼續用到1 mm才換呢?
dsp9999 wrote:碟煞 騎到前面有怪聲音的時後就是要換了 前輪碟煞目測還有5 mm。我知道你說的怪聲音是什麼,可是並不是每次剎車都有,請問是不是該換了?又這怪聲音是什麼磨擦出來的呢?若是磨到剩下1 mm才換會損害到碟煞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