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知道自己的煞車皮該換了?

碟煞一般會有一指示鐵片, 磨到時會發出尖銳的聲音, 聽到這聲音就該換了!!

==============

自爆 , 好像汽車才有.....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為不夠
1.煞不住的時候
2.牽去摩車行給技師看
3.只要有懷疑的念頭,不要想,直接跟老闆說換一組新的煞車皮
妳是哪種煞車型式?
碟煞 騎到前面有怪聲音的時後就是要換了
鼓剎 騎到條到不能在調又沒煞車的時後就該換了
如果是碟煞車種不只單單換煞車皮

還有煞車油也要更著換比較正確

煞車油或稱碟煞油

不管是DOT3或4規格都可以一起用

noway989 wrote:
3.拿出手電筒.照射碟盤和煞車來令.檢測來另的厚度.正常來說.煞車來令都會有5~7mm左右的厚度

照你這樣說,厚度是不是磨到 5 mm就要換了?還是繼續用到1 mm才換呢?
等你煞車煞不住的時候~那就是該換了~~

車行老闆說"該換了"
就表示該換了~

dsp9999 wrote:
碟煞 騎到前面有怪聲音的時後就是要換了

前輪碟煞目測還有5 mm。我知道你說的怪聲音是什麼,可是並不是每次剎車都有,請問是不是該換了?又這怪聲音是什麼磨擦出來的呢?若是磨到剩下1 mm才換會損害到碟煞盤嗎?

ccy4343 wrote:
前輪碟煞目測還有5 ...(恕刪)

如果排除你還有皮的狀況就是 煞車皮本身材質或皮或盤有油有水發出來的異音. 換新的就應該可以解決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