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加新中柱2500元』

這一句話看了好幾遍還是看不懂,焊接是一種做法,換新中柱亦是一種做法,兩種做法是分開的,怎麼會有焊接加新中柱2500元!!!!
auxo
看不懂+1,不過想想算了,不用深究。
peppy
我用猜的,應該是裝新的上去發現原本要裝的地方不只生鏽而且就算鎖好了也不能正常使用,只好請店家用焊的才能正常使用,就變成焊接+新中柱.....說不定是焊死下次要換只能解焊才能換
題外話,我在等Kymco何時會出到G8...
peppy
G8是最後壓軸才會出
我的中柱也斷了,每年中柱都拖地要不然就是生鏽卡卡,不過我是G3這就算了....
感謝分享~~~~~~~~~~~~~~~~~~~~~~~~~~
Bookwarm wrote:
.....
不過G6中柱換新品連工帶料頂多1000元, 為何有焊接+換新2500元這個價格。


啊就過年加價咩,
不然你自己焊,
沒有啦 沒有啦
老車正常吧
在外面日曬雨淋
台灣人又愛立中柱再用硬拉的挪車
只是這價格跟方式有點怪怪的
中柱斷掉很正常,風吹雨淋的

部件完全裸露,接縫處容易浸水鏽蝕加上受力又大

時間一久或是環境常下雨鹽度高的話都會斷

當然如果是新車那就不應該
水太陽
機車放戶外久了,斷車臺也不意外,各廠牌都一樣
是不是常常立中柱,人坐在車上
會縮短中柱的壽命
簡短有力 但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Wasabia wrote:
『焊接加新中柱2500...(恕刪)


哈哈 ! 你突破盲腸了!
想必是買了一根新中柱然後鋸斷再焊接上去!
沒辦法! 老車的原廠配件流傳百年後可是傳家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