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 Rts 齒輪箱滲油, 3/17更新 ISG系統電盤內仁故障

一台是車主自己的喔!還有車主沒有買三陽,請洗地網軍看清楚。
笑死~~~洗地洗的太嚴重了吧~~~之前這樣搞的狗肉看看現在變怎樣了
好好做車....不要整天走偏門......
我不是三陽的~~我本來要買MMBCU~~後來在路上看到一台屁股超歪的....嚇到
改買勁戰7 155 XR DX了~~~~
買到現在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後土除比裝飾品還沒用....
下雨天騎出去整台車跟摔進泥坑差不多......
chanp
20-30樓[囧]
tidoom wrote:
當天隨手拍停車處另外一台Rts 165跟Rts 135也有相同狀況

我是不清楚銷量這麼差的車子,又不是jet或勁戰車系,隨便停就有3台在一起,要看到三台曼巴或drg停在一起也沒這麼簡單...

ps.我路上停紅綠燈要看到一台rts車系都不容易......

還有滲油、漏油是不對的,應該要出保出滿,工單記得po好po滿,好好臭一下光陽,讓他一台車都賣不掉...
三陽我買過FT6和SL+158
YAMAHA買過勁戰4和Force一代,Limi125,還有一輛中古的迅光
SUZUKI買過X星艦
光陽K1 150 1/20排隊明天終於可以領牌了,是我買第一輛光陽
YAMAHA和SUZUKI基本上是我不會再去碰的廠牌
目前Force一代準備換掉,下一輛不是RTS165就是SL158 Super C
兩陽車都不差,但有的網軍只會引起別人反感
iguarantee
下一輛不是RTS165就是SL158 Super C。這二輛好像也沒得挑,只能用身高來選
oyc4388
不是身高問題,因為有時會和老婆去傳統市場,RTS前面可以掛(塞)比較多,Jet SL+我家有一輛前面非常小(坐墊前緣到掛勾間的距離)
3/17 第三次出保固

此次為電盤內仁故障 無法回充 里程數 15175km
想開一點兒
戰神鄒小捷 也有碰到,還是在低里程的狀態下,可見光陽電推系統存在疑慮,在官方沒提出改善方案之前,最好是不要購買,免得當白老鼠,自找麻煩
tidoom
G7 也是ISG請大力捧場[冷]
修1次要4000?
tidoom
自費的話[笑到噴淚]
新車買了不是都保固兩年?光陽的話去年是有提出噴射元件保固4年,溯及既往到2021年出廠的車,我的krv NERO 也出保4次了,每次都不一樣的原因,但還在保內也就算了,畢竟買之前已做過功課,知道它會有哪些問題,只是沒想到真讓我都遇到了看在它真的有帥就原諒它吧~
chanp
不是在改版就是在顧路的路上…[囧]
RTS165已下訂今年車,等下禮拜拿到車再來體驗一下
兩陽和山葉三家都不是完美的,買適合自己需求的車就好
---------------------------------------------------------
昨天趁雨停在拆傳言中拆中柱要動用到砂輪機的那輛做預防性保養,仔細觀察了一下網路傳言中柱管沒有排水孔,中柱心的中段較細積水我覺得都不影響,主要還是軸心那邊沒有間隙難上油,前天晚上從內外兩側噴了一大堆黏度非常低的潤滑油測試,昨天拆下觀察根本就完全沒有油流進去,據說換不鏽鋼的中柱心也只能延緩,因為中柱管還是會鏽,而且白鐵更難切,所以換不鏽鋼的也是要把黃油塗滿

拆下來之後中柱心表面的烤漆在軸套處已明顯磨損變成鐵的亮白色,如果不理接下來可能就是生鏽卡死,於是拿了AMSOIL磺酸鈣基高防鏽與高耐水的黃油(可用於水上設備)塗滿中柱心,襯套和中柱管管口也灌一些黃油進去,中柱心插進去時就自然會填滿,因為軸心與軸套的地方幾乎沒有間隙會把油擠走不知道長期下來效果怎樣,只能待時間來證明了

全部裝回去時黃油整個擠出來,應該也確定裡面黃油是滿的,最後發生彈簧裝不回去,因為前後有斜角會一直滑出來,剛好車子也要保養就用塑膠繩綁著去車行換油順便把彈簧裝回去

Force一代中柱不順只要趴到地上往車底中柱內側軸套處噴點油馬上就好
bbctank
我常去的機車行有抱怨過這個問題,因為保內都要幫客人免費處理,覺得很煩,反應給公司高層也是沒有任何改善意思...[真心不騙]
oyc4388 wrote:
RTS165已下訂今...(恕刪)


不知道你的第一段話,想表達什麼?恭喜你牽新車喔!
bbctank
後面那段話對您比較有參考價值(中柱會生銹卡死)....[汗]
oyc4388
兩輛車和鄰居都發生卡鉗活塞生鏽卡住和後鼓生鏽卡住煞不住,中柱卡死算小問題,三陽買兩輛其實都還好,這次買兩輛換光陽試試,之前SUZUKI油門線斷3次,環境就是這樣,誰耐久就買誰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