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大一些關於舊雷霆150噴射的問題…求解

各位大神好…小弟於五月購入一台中古噴射舊雷霆,狀況不是很好,想動一些東西,但是卻太久沒接觸社會,怕東西不好用,所以想上來問問大神建議…
汽缸目前會吃機油,汽門也會漏氣,只是目前在彈缸,打算過一陣子上陶瓷61,只是想問各位大大改六一需要動到電腦嗎?如果不動電腦車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不可以先改缸在在電腦呢? 因為想慢慢改這樣消費不會太大…求解
傳動部分:
傳動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品牌,速度感能出來,而且也夠耐用,因為上班地點遠常常跑長途,需要一組耐用的傳動,另外安裝哭搜傳動蓋內蓋需要裝嗎?
後制動與避震部分:
後碟可以改成浮動嗎?因為問過一些店家,他們都不建議改浮動,不知道為什麼?也請大神求解,另外後避震用哪款比較好?最近看到一款野蠻公牛的不知道各位大大為他們的評價如何?
前避震改用那種的比較好,我有看到NCY山海和樂活想請問一下偶爾跑山長跑都市我該用哪一版,對這款評價好嗎?
希望各位求解 感激不盡想請問大大一些關於舊雷霆150噴射的問題…求解

照片為本人自拍無奈疑惑的表情
哈哈哈
文章關鍵字
我是2011年雷霆.......
關於吃機車這件事......
我是用5W50機油...加800ML...750~700出....
用10W40機油........加800ML...500-400出....
所以我都用5W50機油....每一廠牌不見的油...不一樣.....自己試試
我剛換新全組原廠傳動......車行說不要換改裝品...因為皮帶容易斷...待驗證
我的車行不是光陽....是網路買零件代換的小車行
風城小畢 wrote:
我是2011年雷霆....(恕刪)


感謝大大,因為都沒有人來點意見…
到臉書上面問的時候,裡面的人口氣差的跟什麼似的。
雷霆63缸,原噴嘴,原節氣門,原電腦,大lag,加速會頓,尾速40-50km


你61缸,先拔大束環螺斯,節氣門後端那顆

再不行,再改大一號噴油嘴

再不行,再改手調式外掛電腦.

引擎溫度插電阻作開關,電腦也會修正到噴濃油,更爆力.一顆是喬接用隨便拿一顆來插,一顆是1k歐姆(開關切過去瞬間變90-100度,騎出去煞停沒熄火就是改成功一半,另一半要等逆修正後100-1000km都沒熄火起步不會頓或太無力才是真正成功),這是免改電腦作法

有拔束環是不可能過熱的,供油過濃才會過熱燒墊片.


我硬皮鯊上200km也是這樣改,不然原廠很難上200km,還嫌引擎不夠熱,也省油20-40趴










原廠汽缸不建議用搪的,除非缸壁真的磨損很嚴重,用改裝的活塞組就好,
汽門漏氣要看是哪邊的問題 (我是排汽門針被打歪過...)
後輪浮動碟可以改,但有必要改嗎?除非你很常用後剎,用到整個碟盤燒滾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