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缸目前會吃機油,汽門也會漏氣,只是目前在彈缸,打算過一陣子上陶瓷61,只是想問各位大大改六一需要動到電腦嗎?如果不動電腦車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不可以先改缸在在電腦呢? 因為想慢慢改這樣消費不會太大…求解
傳動部分:
傳動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品牌,速度感能出來,而且也夠耐用,因為上班地點遠常常跑長途,需要一組耐用的傳動,另外安裝哭搜傳動蓋內蓋需要裝嗎?
後制動與避震部分:
後碟可以改成浮動嗎?因為問過一些店家,他們都不建議改浮動,不知道為什麼?也請大神求解,另外後避震用哪款比較好?最近看到一款野蠻公牛的不知道各位大大為他們的評價如何?
前避震改用那種的比較好,我有看到NCY山海和樂活想請問一下偶爾跑山長跑都市我該用哪一版,對這款評價好嗎?
希望各位求解 感激不盡

照片為本人自拍無奈疑惑的表情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