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兼技師,對於機車的問題都是非常認真看待~也是會解決!!非常推薦這點!但是在收費上,我不知道,你們的看法是不是可以接受?因為這是一間會修重型機車的店家~而你們是買輕型機車,跑去重型機車的店裡,維修費怎麼會便宜呢?簡單的說,你開Toyota的汽車,不回原廠修,而跑去原廠BMW/Benz/VW的維修廠,相同的保養,卻不會有相同的保養費(包含維修工時),而且工資怎麼會比照Toyota廠計算呢?別傻了!!國外回來的觀念是"工資"不能便宜,這是反應我的技術而收價,但是相同的東西每個車行都會修,另一家店收費很便宜,你要去哪家店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