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換完機油了為什麼還亮燈~求解


uxn561 wrote:
除了燈號的門題外,還...(恕刪)
看看隨車給的使用手冊吧

uxn561 wrote:
除了燈號的門題外,還...
文盲???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d12123344 wrote:
文盲???...(恕刪)
說真的有人真的都不翻手冊的= = 我在猜哪一天一定會有人問機車上的時間怎麼調
你的車壞了!不能再騎很危險,會爆炸

我犧牲一點,5000千元跟你收

樓下的別跟我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