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小K wrote:
跑直線超5第一!?你...(恕刪)


180CC的也出來比了......

等等應該會無限上綱

你把nikita 300放哪?

你把T-MAX放哪?

你把BMW C 650 GT放哪?
超五哥超五哥照過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lnQuNZQZE&feature=related

怎麼回事!!??
超五被125的車子追上了耶?
你都騙我啦
說什麼超五刁傳動會快到抓不住會飛
根本就沒有嘛

NoName.. wrote:
超五哥超五哥照過來h...(恕刪)


人家超5哥的超5是特別版嘛
你這小民閹割版的超5怎麼刁當然都刁不贏人家啊
不正成這樣也算是有人氣啦!
樓主別在意啊,
220支持你。
再恭禧牽好車!
超五:我其實可以很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feature=endscreen&v=Tn0qAhSLSSE

恭喜簽新車 這隻虎爆好看的!
好車一台,改了前後避震之後,這一台很適合上下班,很省油、行駛穩定度很高,入手到現在約2個月沒有後悔!

NoName.. wrote:
超五哥超五哥照過來h...(恕刪)


tigra啪車騎成那個樣子?!
超5沒什麼再啪車吧?!

好啦超5直線最弱車輕又會晃也不能轉彎
大家都別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公路王者

別理他在那酸

有人腳踏車買十幾萬 也是自己的公路王者

誰說一定要快才是呢?!
galant3310 wrote:
不好意思我不是來比較...(恕刪)
唉憂不要腦羞嘛
人家TIGRA後追都沒在說話了
趴個車而已就在說嘴

超五是台好車阿:D
但你的滿口唬爛會讓很多人討厭這台好車
所以你何不安靜點呢?^^

今年2月我牽nft. 當初是這兩台在考慮
覺得tigra太醜 所以牽nft
不過現在說後悔也不是 只是再讓我選 會選tigra 喜新厭舊吧!
現在很想試騎tigra. 可惜身邊都沒人騎..
pgo真的有誠意 車箱內建點菸坐
nft想充手機還要給別人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