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得要命~車上吃的機油是摳鳩薩5W50......隔天一早啟動:一觸即發這支機油的評價是拉轉快,熱油快,衰退普通不過下一支我想換回TOTAL 10W40......我傳動都配低轉速,引擎不易高溫,應該用不到10W50!!
么兩四洞 wrote:不要加到假油就好~!(恕刪) 一般不是都1000公里換一次油嗎?我弟的車有改過...他都800公里換一次好像不同的車行用的機油都不相同齁我之前修車的那間是介紹用出光的所以想說問一下哪間機油評價比較好如果這種天氣想騎G妹去武嶺是不是該換10W的勒?
漂泊阿GOGO wrote:么兩大..想...(恕刪) 嚴格說起來...是沒有關係啦 反正頂多油打架而已..... 不會縮缸之類的 不過....找到適合的油就一直用就好嚕....省得找油麻煩...... 別用到假油就好....
漂泊阿GOGO wrote:么兩大..想請問一下...(恕刪) 點我該車主是有油就加~非常隨興......雖不能證明常常更換機油品牌會造成這種情形~但還是盡量固定一種油會比較穩定~有聽說過不同油品經常更換混搭容易產生油泥!!多少會有點影響!!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去爬文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機油後始終如一就好!!不需要拿自己的車子下去實驗~以上是個人看法,給您做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