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阿GOGO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有比較推...(恕刪)


新車加15W還有現在的天氣冷除非騎長途不然應該會很難騎吧(加過阿吉普 15W50),感覺15W夏天來加比較合適
別都只看到別人有的而你缺少的,要珍惜自己所有的
NOS G3 wrote:
對...你是阿達.....(恕刪)





titan_c wrote:
新車加15W還有現在...(恕刪)

我目前就用TEC
只能說冬天真的難用到靠北邊走
有油冷加上冬天
長途還真的要很長油才會熱....
都快到目的地才熱
下次要改用CITY看看了
最近天冷得要命~
車上吃的機油是摳鳩薩5W50......
隔天一早啟動:一觸即發
這支機油的評價是拉轉快,熱油快,衰退普通

不過下一支我想換回TOTAL 10W40......
我傳動都配低轉速,引擎不易高溫,應該用不到10W50!!


么兩四洞 wrote:

不要加到假油就好~!(恕刪)



一般不是都1000公里換一次油嗎?
我弟的車有改過...
他都800公里換一次

好像不同的車行
用的機油都不相同齁
我之前修車的那間是介紹用出光的
所以想說問一下哪間機油評價比較好

如果這種天氣想騎G妹去武嶺
是不是該換10W的勒?
漂泊阿GOGO wrote:
一般不是都1000公...(恕刪)

建議至少5W......保險一點0W......
這種天氣平地都只有10度上下了~
武嶺有沒有0度以下呀!?

么兩四洞 wrote:
建議至少5W.......(恕刪)


么兩大..
想請問一下
機油是不是可以隨時換牌子呢?
如果常常換不同牌子的機油
會不會有影響??
還是比較固定一種比較好?

漂泊阿GOGO wrote:
么兩大..
想...(恕刪)

嚴格說起來...是沒有關係啦 反正頂多油打架而已..... 不會縮缸之類的 不過....找到適合的油就一直用就好嚕....
省得找油麻煩...... 別用到假油就好....
漂泊阿GOGO wrote:
么兩大..想請問一下...(恕刪)

點我
該車主是有油就加~非常隨興......
雖不能證明常常更換機油品牌會造成這種情形~
但還是盡量固定一種油會比較穩定~
有聽說過不同油品經常更換混搭容易產生油泥!!多少會有點影響!!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去爬文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機油後始終如一就好!!
不需要拿自己的車子下去實驗~
以上是個人看法,給您做些參考!
要不要考慮換 Motul 300V 5W40

第一瓶時有之前的舊油

還沒有完全顯現它的拉轉魅力

上禮拜六換了第二瓶

這禮拜在騎

拉的很

跟以前騎A博士時用 Motul 300V 15W50比起來

拉轉真的比較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5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