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Jbubu的機油燈閃紅該如何消除?

各位車友好

想請教一下~更換機油後車行忘記將我的機油燈消除(目前還處於紅色狀態)

不知道 該如何手動將它清除呢?

謝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gn01661377 wrote:
各位車友好想請教一下...(恕刪)

沒有說明書???????

在ODO里程模式中長按至紅燈滅就可以了吧
翻閱買新車時隨附的車主手冊or使用手冊裡面應該有說明。
gn01661377 wrote:
各位車友好想請教一下...(恕刪)
按鈕長壓----閃爍----壓著----消除

過程只壓一次不要放開

蘇大砲
gn01661377 wrote:
機油燈該如何手動將它清除呢?

拿根螺絲起子(大小不拘,十字或一字或任何形狀都行)前端抵在儀表上,對準機油燈。再拿起榔頭或磚塊,從起子尾端用力一敲。行了!機油燈滅了!
PS:用手掌也行,應該不會很痛。但起子方向要放對,若反了手掌會穿破喔!

Philips0924 wrote:
車主手冊or使用手冊

有人在看這東西嗎?
這個麻...別人我不知道,是我就會先翻閱使用說明書,再不然GOOGLE,最後才是PO文問人。
AX8578 wrote:
有人在看這東西嗎?...(恕刪)
雖然問車行老闆就可以了.
不過說明書若不見了,上網也不太好查的樣子!
感謝各位~問題已經解決了

手冊上看得比網路慢...

還是感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