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125 騎了1800左右, 現在開始會放屁, 正常嗎?

每天上班下班路程大約5公里,

不定時的大約每騎一次會放一次屁, 碰一聲,

300換原廠油, 濾油罐,

1000換shell機油.

請問這是什麼現象呢?
文章關鍵字

EVANTSENG888 wrote:
每天上班下班路程大...(恕刪)

看是不是排氣管漏氣吧

EVANTSENG888 wrote:
每天上班下班路程大...(恕刪)


你加95的喔?

換加92看看

空氣心髒了。清看看有沒改善
EVANTSENG888 wrote:
每天上班下班路程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