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125里程11萬公里,缸頭漏油要拆下換墊圈維修嗎?

沒漏很多,有車行老板說就這樣騎就好
BON 125里程11萬公里,缸頭漏油要拆下換墊圈維修嗎?
BON 125里程11萬公里,缸頭漏油要拆下換墊圈維修嗎?
缸頭? 是汽門蓋? 還是缸頭跟汽缸中間那一片?

每次換機油如果量沒少很多真的就如老闆說的~ 別理它

11萬公里~ 如果你不想換車 接下來可等汽門需要重做 或換缸、內鏈 ...需要更換時 順便一口氣搞定
出來機油沒少很多 區軸油封 沒漏都還可以撐到報廢
只是地上比較會漏油放外面停車 鋪報紙紙板

11萬夠本了

缸頭O還 1千左右可以換一下
風雲幻行 wrote:
沒漏很多,有車行老板...(恕刪)

BON汽門蓋墊片其實蠻好換的
換一條O環不要漏油也不錯
找直營應該不會太貴
11萬公里了,如果打算繼續長久的騎,看這個漏油會讓你很煩躁
不如趁這個機會順便整理一下?
不然如果漏不多,就放著讓他漏..沒什麼關係的
是我會不管它放給他漏,定時補機油
等到嚴重到開始吃機油再拆引擎修
到時就能換到墊片了,順便59缸套上去
風雲幻行 wrote:
沒漏很多,有車行老板...(恕刪)
連老闆看了都不想修吧
里程數有點高了,沒考慮過要換車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