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問了一下這台,結果現在訂車的話要等到明年5月後才能慢慢交車...。真的超久啊~完全不知道該現在訂車慢慢等,還是乾脆等明年5月後再來考慮下手,但就怕到那時在買的話也是要等車...。想請問各位會想先訂車慢慢等嗎?還是乾脆觀望一陣明年5月再說?
我覺得s版的交車會比較快因為比較少人訂s版我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去訂這個價能買到進口檔車 配備還不錯蠻吸引我的我在猜 到後年時 會有一堆r版的二手要賣因為我本身騎過改成仿賽型的檔車趴久了真的不舒服 後來丟著只騎速克達了騎長途的 還沒騎就不想去了……
比R版的優點:一、有中柱,停車選項多二、打檔桿是雙頭的,如果不是競技愛好者,不需要特別穿車靴,上下班騎也方便些缺點:競速不及R版。Jorsindo網站的試車報告説——R版重心會比較均衡;S版重心有可能稍靠後,上坡彎道前輪抓地力略不足。話說當初,在下很想買M-Slaz,但是音叉牌沒有把它列為公司車,保修對在下稍顯麻煩,所以只好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