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問了一下這台,結果現在訂車的話要等到明年5月後才能慢慢交車...。
真的超久啊~完全不知道該現在訂車慢慢等,還是乾脆等明年5月後再來考慮下手,但就怕到那時在買的話也是要等車...。
想請問各位會想先訂車慢慢等嗎?
還是乾脆觀望一陣明年5月再說?


文章關鍵字
我覺得s版的交車會比較快
因為比較少人訂s版
我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去訂
這個價能買到進口檔車 配備還不錯
蠻吸引我的
我在猜 到後年時 會有一堆r版的二手要賣
因為我本身騎過改成仿賽型的檔車
趴久了真的不舒服 後來丟著只騎速克達了
騎長途的 還沒騎就不想去了……
付少少的訂金先卡位吧!
年底開始交車後若好評,恐怕是越等越久。
看社團內不負責訊息。正處理中。
現在除印尼'泰國當地開賣,台灣'英國宣布(英國只賣125版)日本也要跟進台灣,引進150版本

現在到9月前應該都是接單生產,沒下訂排隊
要等台鈴把訂單客群交車完才會進多餘的現車
不如交幾千塊卡個位子,時間都是一樣久的
但如果不卡位,這段時間多一個人訂車 你就往後排一位

james12213344 wrote:
看社團內不負責訊息...(恕刪)


日方應該驚訝白牌檔市場被國慘殘害許久了吧

應該快速引進幾台緩衝小阿魯的產線
Suzuki 市場也是沒調查清楚,然後就訂了一個價
結果誤打誤撞引爆台灣需求量

無論如何,對台灣都是好事
比R版的優點:
一、有中柱,停車選項多
二、打檔桿是雙頭的,如果不是競技愛好者,不需要特別穿車靴,上下班騎也方便些

缺點:
競速不及R版。
Jorsindo網站的試車報告説——R版重心會比較均衡;S版重心有可能稍靠後,上坡彎道前輪抓地力略不足。

話說當初,在下很想買M-Slaz,但是音叉牌沒有把它列為公司車,保修對在下稍顯麻煩,所以只好抱歉了!
會不會有人。。。下訂 ==> 轉單 ==》賺差價

會不會有人。。。下訂 ==> 轉單 ==》賺差價
tang602756 wrote:
會不會有人。。。下...(恕刪)


應該....不行轉單吧
預購單有提到行照登記人需與訂購人相同。
但網路上的確看到有人轉讓訂單,所以蠻好奇轉讓訂單,要怎麼處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