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騎gsr只要是雙載就會卡頓
之前因高壓線圈問題、一直卡頓到連發都發不動
就去檢查、發現是一條線脫落了~接起來就好了
但想說都車都8~9年了巴就請老闆換
現在線圈好像都新版的
後來又騎了一周左右、發現只要雙載就會一直卡頓
但單人就很正常~好巴我知道跟老婆都不廋
但之前都不會呀
昨天又去ass修、老闆騎出去都很正常,有加減換個火星塞,
雙載問題是我今天才發覺的,網路都查不到類似狀況
只有查到一個"雙載時...較重的壓力...讓負壓管裂口加大...負壓不足"
要換管子就好
請問各位大大,還有什麼問題會導至行駛中、經常性卡頓呢
個人積分:129分
文章編號:67781565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67781729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