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有買七期new nex的車主這台有什麼缺點嗎(例如會不會常熄火等),最近有看上這台跟迪爵125,但又不想容易撞車,不知道該買哪台
個人積分:525分
文章編號:89420241
個人積分:3836分
文章編號:89420421
個人積分:78分
文章編號:89427758
1:腳發桿其實可有可無-
我騎了15年也不過用過3次
3~5年注意一下儀表紅燈就知道有沒有電過低的問題了
也可每年固定大保養時請車行測一下電
[註1:腳發桿O環易退縮導致卡住]
2:15年基本上只更換過基本耗材
輪胎 機油 齒輪油 空濾 機油濾心 普利珠 皮帶這些基本的
普利盤僅換過2次
3:多餘耗材 這個是個人需求 可有可無
前後避震自己換過兩次油跟彈簧
大燈組改過強化線+100/90W歐司朗黃金燈
半夜經過北橫跟南迴真的一片光明


後果是大燈組太熱接縫開掉所以容易進水氣起霧 自己換過3次
NEX騎了15年 也是在猶豫要不要換新車
不過市面車種也找不到類似車種 大車廂 省油輕巧之外 又要小眾的車款了
PGO也是有在考慮 但是外型自己並不滿意
迪爵 全新迪爵 路上太多人騎了也不太考慮
觀望近年是否後續有可替代的新車款
一方面也考慮後續花個2~3W大整修
我的GSR也騎3年了,目前滿多車也有大車廂,但我比較愛GSR/NEX那平整的廂底,不會說一碗冰一碗麵很難放,那車廂再大都沒用,我想說若要換車時找不到有平整車廂的,我還是想買GSR/NEX。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89436473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