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經問車行換胎價了,最便宜900元,最貴1700元,至於何時換等5000公里在看看,目前騎到4400公里了,之所會想換受到後輪破洞漏氣影響,才騎3300公里就消風讓本人對這輪胎沒信心,不過會把新胎裝後輪,舊胎裝前輪,只是費用會增加就是了。
hungmaxy wrote:10吋裝到1700...(恕刪) 明天要保養機車會去車行問一下輪胎的樣子,1700元是我有問包含工資要多少,輪胎本身品牌不知道。不過不會換這麼貴,目前選擇有:900、1100、1300、1600、1700,都10吋胎含工資。
大翔黑熊 wrote:會把新胎裝後輪,舊胎裝前輪...(恕刪) 厲害厲害~你把機車當汽車前後對調阿不知你騎哪一台啦~不過現在機車通常後輪比較寬吧把後輪裝到前輪也不是說不可以只不過會變超難騎吧?BTW你胎皮還那麼厚那鐵片拔掉就好~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