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3841 wrote:
已經到安全線.可以換了


胎肉還那麼厚,哪裡磨到安全線?

你不會是把第二張照片的膠合點當作是安全線吧?
我也有這種鐵片,拿泡泡抹一下!沒漏氣就繼續用,不管它.

肚子三層非一日之饞 wrote:
胎肉還那麼厚,哪裡...(恕刪)


不.你仔細看輪胎面正中央的厚度,是該換了
黑熊要出遠門,安全第一優先
太陽升起前的最後一顆星.....就是晨星
G03841 wrote:
不.你仔細看輪胎面正...(恕刪)

那個只是模具的痕跡吧
沒有安全標記長那樣的
看起來 拔掉就好

補胎我也常補,補了之後好用的很, 不會再漏好嗎
本人已經問車行換胎價了,最便宜900元,最貴1700元,至於何時換等5000公里在看看,目前騎到4400公里了,之所會想換受到後輪破洞漏氣影響,才騎3300公里就消風讓本人對這輪胎沒信心,不過會把新胎裝後輪,舊胎裝前輪,只是費用會增加就是了
大翔黑熊 wrote:
本人已經問車行換胎價...(恕刪)

10吋裝到1700也很扯
建議從網拍找離你最近的店家
之前朋友裝龍胎也不到900

hungmaxy wrote:
10吋裝到1700...(恕刪)

明天要保養機車會去車行問一下輪胎的樣子,1700元是我有問包含工資要多少,輪胎本身品牌不知道。不過不會換這麼貴,目前選擇有:900、1100、1300、1600、1700,都10吋胎含工資

大翔黑熊 wrote:
明天要保養機車會去...(恕刪)

請先找輪胎兩側的三角形記號
沿記號找胎紋中間的凸點。這才是磨損記號
通常小洞跟圓洞捕起來都沒問題
長條型的洞就要捕看看才知道行不行
大翔黑熊 wrote:
會把新胎裝後輪,舊胎裝前輪...(恕刪)


厲害厲害~你把機車當汽車前後對調阿
不知你騎哪一台啦~不過現在機車通常後輪比較寬吧
把後輪裝到前輪也不是說不可以只不過會變超難騎吧?
BTW你胎皮還那麼厚那鐵片拔掉就好~想太多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